柳号  >>  正文
中甲冲超进入冲刺阶段 于根伟等名宿将亮相助威
柳号
2014年10月24日
中甲冲超进入冲刺阶段 于根伟等名宿将亮相助威
 
柳号足球观察
 
    10月25日,2014赛季中甲联赛将进入倒数第二轮,石家庄永昌、武汉卓尔、北京八喜这三支球队,将为最后一个中超名额发起最后冲击。而联赛排名第7无欲无忧的天津松江,则将在自己的最后一个主场迎战广州日之泉,为答谢球迷和社会各界对球队的支持,俱乐部通过其官网发布了一封致球迷和社会各界朋友的信,主要意思就是感谢和回馈。
 
 
    答谢信写到,“2014赛季中甲联赛还有最后两轮就将落下帷幕,松江队将于10月25日14:00主场迎战老对手广东日之泉队,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到来之际,天津松江足球俱乐部诚邀广大球迷和各界朋友莅临团泊主场,支持天津足球的发展,为松江队的小伙子们摇旗呐喊!”接下来是俱乐部给球迷的回馈大礼,“天津松江的点滴进步离不开各界的鼎力支持,为了回馈长久以来广大球迷和各界朋友的无私鼓励,松江俱乐部决定球队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免费向广大球迷和青少年观众开放。”
 
     或许能够更令天津球迷兴奋的是,天津足球曾经的旗帜性人物于根伟的到场并献技。“据悉,于根伟、石勇、迟嵘亮、孙建军等天津球迷熟悉的足坛名宿组成的天津老甲A队,届时还将亮相献技,在比赛中场同松江青少年梯队进行表演赛。松江足球俱乐部诚挚邀请广大球迷和各界朋友,走进团泊主场,享受足球快乐!”
 
    于根伟、迟嵘亮等足坛名宿的到来,一来是烘托气氛为年轻球员打气鼓劲,二来是为即将到来的第三届老甲A联赛热身。第三届老甲A联赛11月20日至26日将在古城西安举行,共有天津、北京、上海、广东、山西等8支队伍参赛,参赛球队将分为两个小组进行单循环赛,然后按照小组排名捉对厮杀排定座次,拥有于根伟、张效瑞的上届季军天津老甲A俱乐部喊出了夺冠的誓言。
 
    去年的第二届老甲A联赛在成都举办,首次参赛的天津老甲A队,在于根伟的率领下获得了季军的成绩,首次参赛就取得如此好的成绩,无疑增加了球队对于更好成绩的渴望。同时,与去年相比,今年球队可谓兵强马壮,不仅保留了原班人马,还补充了张效瑞和唐晓程等实力派球员,球队上下对冠军的渴望就更加强烈。教练左树声更是直接将目标锁定为冠军,他表示,“球队这次出征的目标就是冠军,我们要一年一个台阶,每年都要有进步,既要打出天津人的精气神,又要把冠军奖杯拿回来。”
 
  10月12日,天津老甲A在松江训练场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以5-3战胜对手,达到了热身的目的。于根伟、张效瑞、迟荣亮、韩金铭、孙建军、石勇、王俊等主力球员先后上场,并得到了充分的热身。天津足球的旗帜性人物于根伟状态奇好,上半场便上演了帽子戏法吗,下半场上场的张效瑞也奉献了一粒精彩的进球,这对于他们在西安争冠无疑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
 
    对于天津老甲A来说好消息还在于球队获得了企业赞助,10月10日下午,一家天津珠宝企业与他们举行赞助商签约仪式,他们只等下月18日兵发西安。
【责任编辑:管理员】
体育撰稿人、专栏作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