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号  >>  正文
梅西C罗连创纪录 疯狂进球只等国家德比
柳号
2014年10月25日
梅西C罗连创纪录  疯狂进球只等国家德比
 
柳号足球观察
 
    从西甲到欧冠,从欧冠再到西甲,梅西与C罗两个人从来都是当仁不让的主角。即便有顿涅茨克矿工客场7-0大胜鲍里索夫的比赛中,阿德里亚诺一人疯狂地打进5球,也无法抢走他们的头条。与这二人不断创造各种记录相比,阿德里亚诺的5个进球虽然十分耀眼,却无法掩盖梅西与C罗的光芒。
 
 
 
    在红军利物浦与银河战舰皇马的欧冠小组赛中,坐镇主场安菲尔德球场的红军,难以抵挡银河战舰的超强攻势0-3败下阵来。C罗第23分钟在12码处凌空捅射为客队打开胜利之门,至此他的欧冠进总数已经达到70个,距离劳尔的欧冠71球的纪录只有1球之差。
 
    作为上赛季欧冠最佳球员和金靴,之前的欧冠前两轮小组赛中,他继续了上赛季的良好状态打入两球,将自己的欧冠进球数刷新到了69个,本场比赛结束后劳尔的纪录已经岌岌可危。
 
     C罗能有如此好的状态,一要感谢自己的身体和天分,二要感谢队友和教练,当然还要感谢那个让他一刻不能放松神经的小个子。一天前,巴萨与阿贾克斯的小组赛中,小个子梅西用一射一传帮助巴萨3-1战胜对手,将自己在欧冠的总进球数提高到69个,追平了C罗的进球数。
 
     欧冠赛场上你追我赶,更让人期待本周末国家德比上他们的直接对抗。本赛季首回合国家德比10月26日将会在伯纳乌上演,坐镇主场的皇马势要全力捍卫自己的荣誉,送给对手本赛季首个丢球和首场败局,梅西和他的队友则希望将他们对皇马的领先优势,从4分拉大到7分。
 
    上周在5-0血洗莱万特,C罗在梅开二度后,其联赛进球数达到15个,打破了71年前由埃切瓦里亚创造的西甲前8轮打进14球的纪录。梅西则在3-0战胜升班马埃瓦尔的比赛中,一射一传率领球队取得胜。与C罗略有不同的是,梅西在疯狂进球的同时还奉献了6个助攻。
 
     从西甲到欧冠,从欧冠再到西甲,他们的状态火爆至极,看来都已经准备好了,那就静等开场哨吧!
【责任编辑:管理员】
体育撰稿人、专栏作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