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号  >>  正文
4张图片看梅西有多背 横梁让梅球王欲哭无泪
柳号
2014年11月10日

4张图片看梅西有多背 横梁让梅球王欲哭无泪

 

自从输掉国家德比之后,梅西在联赛中可谓背运至极。第8轮战胜埃瓦尔的比赛中,他打进1球将联赛总进球提升到250个,眼看距离打破萨拉251求得西甲进球纪录。

可是最近三轮他不仅一球未进,而且在最近两场比赛中有4次击中横梁,如果这四次有一次得手,他已经于萨拉比肩了。

下面就来看看他的这4个横梁吧。

NO1:对阵维戈塞尔第32分钟,内马尔突破被马洛勉强捅出,跟进的梅西拿球突破至禁区左侧10码处射门越过门将阿尔瓦雷斯,琼尼空门前解围,皮球打中横梁弹出。


NO2:对阵维戈塞尔第80分钟,巴萨在前场右路30码处获得任意球机会,梅西一如既往地站在球前准备拯救巴萨。而他罚出的任意球的角度和力度都非常精妙,只可惜这一次横梁帮了守门员的忙。


NO3:对阵阿尔梅里亚第28分钟险些破门,巴萨门前围攻,先是拉基蒂奇的头球被鲁文神奇扑出。而后争抢中皮球到了佩德罗脚下,他迅速回传赶到的钱梅西,梅西跳起头球攻门,结果你懂的。


NO4:对阵阿尔梅里亚第第79分钟,梅西再次向萨拉的71球发起冲击,苏亚雷斯门前依住防守球员中轮回敲,梅西再次头球冲顶,结果你同样懂的。比赛最后时刻,梅西依旧有冲击纪录的机会,只可惜近在咫尺的大门,又被鲁文扑出。

【责任编辑:管理员】
体育撰稿人、专栏作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