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号  >>  正文
科比还要夺总冠军 千万别低估那颗冠军之心?
柳号
2014年11月16日

科比还要夺总冠军  千万别低估那颗冠军之心?

 

     湖人面对卫冕冠军马刺再次输球,新赛季开赛以来仅取得一场胜利,胜率惨淡到11.1%。目前仅以1胜8负的成绩当上了西部副班长,这个成绩仅比东部一无是处的76人强了一点点。

    虽然如此,湖人主教练斯科特和当家球星科比却雄心勃勃,前者表示任期内要夺冠军。本场比赛只有14投1中,再次创下悲惨纪录的在赛前曾表示,季后赛最想碰的对手是邓肯,很羡慕GDP的长久合作,言下之意也是要夺冠军。

    这话听来似乎有些可笑,以目前他们的表现,杀进季后赛根本没有可能何谈冠军?对于斯科特的言论,绝大多数球迷嗤之以鼻,“真的不敢相信我的眼睛,斯科特跟铁壳合力把牛吹上天了!”;“你要有本事就把现在湖人带进季后赛,比以后夺冠军更显本事。”

    也有球迷对湖人目前的胡葬台很焦急,我只是想说一句,哪个球队没有个起起落落,像这种看见湖人陷入低古就狂喷的人,真心拉低了nba球迷的综合素质,湖人现在明摆着的是综合实力不济,没有任何人应当被黑,目光短浅者才会说这一场都是因为某某打得太差了,拖累了球队,大家应该把目光放在他们前进的过程上,而那些已被遗在身后的已毫无意义………

    不管怎么说,要知道那个NBA名言:千万别低估老马刺那颗冠军之心。    

    要知道,当2013年4月13日科比在与勇士的比赛中撕裂跟腱之后,当上赛季复出又很快因伤整个赛季报销之后,绝大多数人认为科比的时代已经结束,奥尼尔和巴克利都是因这种伤被迫退役的。不过,科比之所以与众不同,就在于他过人的毅力和拼搏精神,还有超常的身体条件。养伤期间从未放弃努力,始终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科学的康复训练,这些对他重返赛场并保持高水准起到了积极作用。

    自从本赛季复出后,科比个人给出的答卷是非常好的。前8场比赛过后,场均出场时间为36.6分钟,并以25.4分位居射手榜第三位,不可思议。不要笑话他那颗冠军之心,没有梦想何来希望。

    不管能不能夺冠,有信心总归是好的,应该给予他更多的支持!

【责任编辑:管理员】
体育撰稿人、专栏作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