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号  >>  正文
谁是第一后卫,保罗比德隆强在哪里?
柳号
2014年11月17日

谁是第一后卫,保罗比德隆强在哪里?

 

谁是联盟第一后卫,这几年保罗与德隆争得不可开交,总体认为两人各有特点,保罗更全面稳定一些,是当之无愧的第一人。

 


从本赛季的开赛以来球队和个人的表现来看,篮板也略胜一筹。目前,快船以5胜3负位列西部第五,篮网则以4胜5负位列东部第七。个人数据方面保罗以10.1次助攻位列助攻榜第二,德隆以场均6.4次助攻列助攻榜第十四。抢断方面保罗以场均2.4次列第二,德隆的抢断只有场均1次。得分方面德隆有18.7分,保罗则为18分,德隆强一些。综合看保罗胜出。

在个人特点方面,保罗更全面更优雅,德隆更狂野更有冲击力。

 

保罗个人特点:稳定+全面

后卫是球队的大脑,掌握好球队的节奏是他们必修之课,但有些人一辈子就是学不好,比如小黑豆布鲁克斯。保罗最大的特质就是大局观好,掌控球队攻防节奏的能力超出常人。他的突破正好体现出了节奏好的特点,突破不靠身体,而是在突停和交叉之间寻找战机。

德隆个人特点:力量+拼劲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德隆作为联盟中最强壮的控卫之一有的是本钱,在敦实的身躯掩护下,他可以随心所欲的掌控皮球,而这幅好身板在突破方面也给了他很大帮助,虽然速度一般,但身体稍弱的球员根本吃不消。当然能够成为最好的后卫之一,他的球感同样非常棒。

【责任编辑:管理员】
体育撰稿人、专栏作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