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号  >>  正文
科比逆天三节狂砍44分 疯狂出手实属无奈
柳号
2014年11月18日

科比逆天三节狂砍44分 疯狂出手实属无奈

 

    当比赛结束的哨音吹响后,科比径直走到场球另一半的嘉宾席,那里有一个人黑大汉在等着他,对了他就是曾经与科比交恶的前队友奥尼尔。科比主动走上前与他拥抱寒暄,两个人显得非常亲密,期间奥尼尔曾经三次趴到他的耳边说着什么,估计可能是:哥们,行呀,这么大年龄了还这么能跑能跳。

 


    今天,湖人再次在斯台普斯迎战勇士,各路名人纷纷涌入一睹科比的精彩表演,湖人死忠、影帝杰克-尼克尔森,重量级拳王“漂亮男孩”梅威瑟以及奥尼尔等人让球场熠熠生辉。

    当然,这一天的主角是科比,虽然湖人在斯台普斯再次被勇士屠宰,比分是136-115,非常惨。但科比的表演是绝对精彩的,36岁的他再次展现出了不老神话,仅仅三节就砍下44分,仅比安东尼的赛季最高分少了2分,如果第四节登场的话,以今天的状态50分应该不在话下。

    另外,他在今天的命中率也基本恢复到职业生涯平均状态的45.3%,今天是44.%,而在此之前他的命中率为39.3%,其中在于马刺的那场比赛中他的命中率是可怜的14中1,惨不忍睹。当科比一次又一次攻到前场,做出各种26岁小伙子的动作时,场边的奥尼尔惊得下巴快要掉下来,难怪他在赛后会与科比那样窃窃私语。

    这场比赛科比总共出手34次,难免会有人拿此说事,他的前队友霍里就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如果我是科比的队友,我也不会有任何的积极性去防守。进攻端都是科比在不断的出手,毫无配合和球的传导,就是科比一个人的表演。你能看得出其他球员的沮丧。这支球队到了有史以来的最糟糕时刻了。”

    霍里有一点说的不错,那就是这支球队非常糟糕,但是其他球员难以给科比分担进攻责任,即便出了机会即便科比将球传给他们也投不进球,科比并没有这样尝试过,只是队友都不给力,这是是一种无奈的选择。

【责任编辑:管理员】
体育撰稿人、专栏作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