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号  >>  正文
C罗梅西仇人见面不眼红? 他们窃窃私语说些啥
柳号
2014年11月19日

C罗梅西仇人见面不眼红? 他们窃窃私语说些啥

 

阿根廷42年不败葡萄牙的历史就此作罢。11月19日凌晨,梅西率领的蓝衣军团阿根廷在C罗曾经战斗过的地方、曼联的老特拉福德球场,以0-1输给对手。梅西和C罗都没有进球。

 

 

这是一场金球奖争夺战,谁能成为关键先生至关重要。梅西、C罗都是能够决定比赛走势的球员,今年世界杯之前梅西以致被认为“俱乐部内行,国家队外行”,世界杯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改变了这种看法。而C罗在世界杯预选赛的几乎以一己之力将葡萄牙带进世界杯,足以说明一切,比赛中他们两个人谁能左右战局成为一大焦点。

 

同时这也是继国家德比之后,这是两个人在很短时间内的又一次交锋。原本被期望的两个人之间的死磕,因为是一场友谊赛,变少了一些针锋相对。赛前,他们非常友好地握手致意。

 

期间他们还捂着嘴窃窃私语,不知道说些什么。两周前,有关C罗辱骂梅西以及给梅西起外号成为新闻头条,以致C罗赶紧出来辟谣,声称没有这种情况,不管真相如何舆论已经形成。

 

也许梅西在说,“哥们,太不够意思,虽然咱两竞争很厉害,在别人面前我可从来没说过你的坏话”。C罗回应道,“伙计,别听那些记者胡说,我真的没有说你的坏话,天地良心,相信我的职业操守”

 

他们两个只上场45分钟,比赛胜负对于他们来说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对方没有进球。

 

【责任编辑:管理员】
体育撰稿人、专栏作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