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号  >>  正文
梅西253球成西甲历史第一 让一切不如意见鬼去!
柳号
2014年11月23日

梅西253球成西甲历史第一  让一切不如意见鬼去!


    253球,西甲史第一射手就此诞生。


    这个夜晚注定属于这个叫里奥内尔·安德雷斯·梅西的这个小个子,在5-1大胜塞维利亚的比赛中,他的帽子戏法帮助巴萨取胜对手,也使得自己的西甲总进球数达到253个,打破了毕尔巴鄂传奇射手萨拉的251球历史第一射手纪录,至此。

 


    虽然这个夜晚来得有些曲折,虽然最近他不太顺利过得很不如意,虽然金球奖已经不可能归他,但这个夜晚他无疑是最亮的一颗星,即便那个叫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的人也在另一场比赛中打进2球,射手榜上比他多出10球。

    所谓好事多磨,这个词用在梅西破纪录这个事上是非常贴切的。先是输掉对巴萨来说绝对不能输的国家德比,此后又输给维戈塞尔塔,梅西的表现都不尽人意。于是,从输掉国家德比开始,梅西便麻烦不断遭遇各种不顺,联赛排名滑落到第三,他自己连续三场不进球,就在眼前的历史第一一次次错过。

    最近这三场比赛他背运至极,除去输球他的射门不是横梁就是门柱与他作对。自10月19日的第8轮与埃瓦尔一役打入一球,梅西连续三轮比赛没有进球,距离打破萨拉的西甲进球纪录近在咫尺却似乎有缘再天边,冥冥之中老天要考验他的耐性,拟或是要给他制造更多难度。


    国家德比表现低迷没有进球,对阵塞尔塔和阿尔梅里亚,先后4次被横梁和门柱将必进之球拒之门外。相比不进球屡屡推迟破纪录,更让他心烦的是与巴萨的关系变冷,如今的他已经不是2012年之前的非卖品,随着球队战绩下滑和他的表现出现起伏,已经传出巴萨高层有意出售他,而巴萨官网撤下他的照片,更被解读为失宠的具体体现。


    有媒体甚至已经开始解读他的潜在下家,比如巴黎圣日耳曼、切尔西等等球队都对他充满渴望。本场比赛,他用完美表现回击了瓦解的质疑,相信自己让一切不如意见鬼去!

【责任编辑:管理员】
体育撰稿人、专栏作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