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号  >>  正文
邹市明血洒拳台6连胜 铁汉柔情方显男人本质
柳号
2014年11月24日

邹市明血洒拳台6连胜 铁汉柔情方显男人本质

 

    或许,邹市明距离自己的第一个职业拳王只差一场比赛了。在“金光决战2”与泰国选手坤比七的12回合比赛中,邹市明点数获胜,获得了获得了WBO蝇量级世界拳王金腰带的强制挑战权。

 


    这是邹市明转入职业拳击后得分第六场比赛,也是他第一次参加12回合的比赛。这场比赛,邹市明利用身高和臂展的优势,很好地控制了距离,让坤比七很难近身发挥他的力量优势。比赛中,邹市明灵活脚步和比赛经验起到积极作用,他在全台四处游动伺机进攻,第二回合就击倒对手,被强制数秒。在随后的比赛中,他又两次击倒对手被数秒。

    到了第五回合,已经占据绝对优势的邹市明甚至在拳台玩起了梅威瑟式的蝴蝶步,能够看出他已经非常放松。或许太过放松他在防守上就有些漏洞,双手放得很低,距离感也控制的有些不到位,以致在第八回合被打开眉弓鲜血直流。当比赛结束之后,他的左眼已经肿的睁不开了,这应该是邹市明好好总结的地方。

    当天的比赛,还吸引了两位重量级的嘉宾,史泰龙与施瓦辛格,在两位超级巨星的关注下,他完成了自己的比赛,这应该是他永远不能忘怀的。另外,比赛现场还有一位身着黑色裙装的美女引人注目,谁呀——冉莹颖,妻子的到阵也给了他很大动力。

    俗话说每个成功男人的背后,都有一个伟大的女人。邹市明就是这样的,他的央视美女娇妻冉莹颖为了他放弃了自己在央视的事业。她是前央视财经频道女主播,为邹市明产下了一男一女两个孩子。目前的身份是打理邹市明比赛有关事宜。


    冉莹颖当时坐在施瓦辛格和史泰龙身后,每当邹市明打出漂亮的组合拳,她都会激动的起立为他叫好;每当邹市明被对手打到是,她也会非常的心疼。赛后,她迅速来到拳台与邹市明热烈相拥,祝贺丈夫的成功并送上安慰。

    虽然,眼睛被打裂并鲜血直流,但邹市明获胜后的那句“宝贝儿我很好”话让人感动,这一刻他想的是安抚家人,这才是真男人。

【责任编辑:管理员】
体育撰稿人、专栏作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