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号  >>  正文
宇宙最强难阻骑士惨败,詹皇罕见暴怒三巨头无能
柳号
2014年12月18日

宇宙最强难阻骑士惨败,詹皇罕见暴怒三巨头无能

 

柳号篮球观察


21分差距,骑士败了,詹姆斯怒了!

 

骄傲的骑士三巨头,在主场被的老鹰啄瞎眼睛,三巨头的表现惨不忍睹,詹姆斯21分,欧文9分,乐福12分,他们三人的得分情况也就是老鹰谢尔文-马克(24分)、迈克-斯科特(15分)、肯特-巴兹莫尔(11分)这三个替补的水准。

 


本场比赛之前,詹姆斯的数据场均贡献25.6分、5.5个篮板、7.9次助攻、1.4次抢断和0.8封盖,投篮命中率为49.4%,三分球命中率达37.6%。其中场均5.5篮板平新秀赛季为生涯最低,场均3.8次失误创了职业生涯的新高。


对于詹姆斯的表现,很多声音认为马上就要迎来30岁生日的詹姆斯已经开始走下坡路,认为他的巅峰期已经过了。不过,在美记里克-诺兰德看来,詹姆斯仍然是当今NBA联盟和全世界最强的篮球运动员,并声称骑士本赛季可至少拿下60胜。

 

诺兰德认为骑士14胜9负的战绩不是詹姆斯、欧文和乐福某个人造成,他们的主要问题出在角色球员身上。骑士正在向50胜迈进,不仅如此,他们有能力取下至少60胜。但是从今天的惨败看,骑士的替补球员的确有很多问题,麦克-米勒、迪昂-维特斯、特里斯坦-汤普森、马修-德拉维多瓦这些人的攻击能力,相比上个赛季都有下降,麦克-米勒从上赛季的7.06分下降到1.46分。

 

不过,从今天的比赛看,迪昂-维特斯有神勇发挥,得到与詹姆斯相同的21分,更多的问题倒是出现在三巨头身上,比赛中,欧文完全迷失全场9投4中,三分球3次出手没有一中,只得到可怜的9分,以往犀利的突破没有了,只有一次罚球就能看到他的突破是什么惨样。


詹姆斯回到更衣室后,接受了媒体采访:“我们防守做得并不好,但是我们的进攻还是不错,我们不停的转移球,命中投篮。”有记者借用教练的声明,问了詹姆斯一个问题:“今晚的比赛有让你感到尴尬吗?” 詹姆斯少有的在更衣室发了飙 :“你特别喜欢问这样消极的问题吗?不,我一点也不尴尬。”


三巨头到目前为止期待中的化学反应还看不到,三巨头你都在迷茫之中,都没有找到自己的角色。詹姆斯得分下降,乐福从26.10下降到17.78,欧文的得分也有些许下降。詹姆斯已经尽力,但就是找不到办法,难怪他要发飙。

【责任编辑:管理员】
体育撰稿人、专栏作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