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号  >>  正文
血洒赛场全武行,慈世平替身十足脑残,四川咎由自取必遭重罚
柳号
2014年12月22日

血洒赛场全武行,慈世平替身十足脑残,四川咎由自取必遭重罚


篮球场又打架了,这次不是WCBA的女汉子,这次是没有了慈世平的CBA赛场。


曾经爱惹事的慈世平走了,但是来了一个比慈世平更加不靠谱奥尔顿,没来几天就对教练和队友发牢骚,甚至捶打广告牌、更离谱的是在与天津的比赛中,由他引爆了一场性质极其恶劣的群殴,四川和天津遭受重罚不可避免。那一刻,已经被裁的慈世平就坐在广告牌的后面,静静地目睹了这场NBA级别的斗殴。

情况是这样的:12月21日,2014-15赛季CBA常规赛第22轮全面打响,四川队主场以112-89大胜天津队。这场比赛的最后4分20秒,双方发生了大规模冲突,最终,双方有4名球员被罚下。

事情发生在距离比赛结束前4分20秒的时候,当时四川处于绝对领先,进攻中四川外援奥尔顿中路突破时拿球不稳,与防守的天津队球员刘伟一同摔倒在地。奥尔顿压在了刘伟身上,纠缠中刘伟用脚踹了奥尔顿的胸部,这下惹恼了坏脾气的奥尔顿,黑大哥于是一拳打在六位的腿上,两名裁判迅速上前阻止。


不过,裁判的努力没有起到任何作用,双方球员立刻围拢过来,一场群殴自此展开。四川队的徐韬也赶上来卷入冲突,他对着地上的刘伟推了一把,接下来更多球员围上来场面陷入混乱。眼看自己人吃了亏,身高体壮曾经在欧洲闯荡的天津中锋尚平与奥尔顿展开了一场贴身肉搏,两人搂在一起抱摔,双方互有攻守,基本成平局,最后在保安的干涉下将来能给人分开。

总体而言,打斗中奥尔顿占据了优势,特别是一人独战刘伟、徐韬和裁判时取得全胜。不过,打斗中他的嘴唇却出了血,可谓血洒赛场。


这场战斗结束之后,四川队就准备接篮协的罚单吧,严重的处罚在等着他们。这一刻,四川总经理耿洁或许会非常后悔裁掉慈世平,请来这个奥尔顿这个更加不靠谱的家伙。上一场,他曾经在被换下后,非常不高兴地大发牢骚,能够看出他牌不大,脾气却很大,谁知道这么快就得到报应。

可以想象,这一次的除非会相当的严厉。可问题来啦,会治本吗?回答显然是不能的。之前,篮协对于赛场的各种负面现象已经开出了极其有弹力的罚单,比如黑龙江女篮停赛一年,但是很短的时间内,又发生了更加严重的事情,如何解决这样的问题,篮协、俱乐部和球员都应该静下来好好想想了,否则,这个联赛将会被毁掉。

【责任编辑:管理员】
体育撰稿人、专栏作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