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号  >>  正文
半程MVP,哈登、库里还是小加索尔?
柳号
2015年01月19日

半程MVP,哈登、库里还是小加索尔?

 

柳号篮球观察


不知不觉,NBA常规赛已经接近半程。盘点半程个人表现,詹姆斯杜兰特因为伤病以及更换门庭等原因已经落后了!特别是詹姆斯和他的骑士,赛季初曾经被寄予高度期望的骑士表现一般,目前仅以21升20负位列东部第6,詹姆斯、欧文和勒夫组成的三巨头还在磨合之中,倒是哈登、库里还是小加索尔站了出来,他们的球队和他们个人都极其出色,俨然已经成为总冠军和MVP的热门。


NO1、斯蒂芬·库里(勇士)

位置:PG

身高:191cm

体重:86kg

个人数据:出场38场,23.26分、4.89篮板、8.00助攻、2.16抢断、0.18盖帽

球队战绩:32胜6负,暂列联盟第一。

库里越来越成熟,除了以往的稳定和谦逊之外,他的领袖作用和个人气质更加凸显,他与克莱汤普森组成的水花组合已经成为联盟最好的进攻拍档,看他们的投篮绝对是一种享受,而联盟第一的战绩是对他最好的奖赏。

 

NO2:詹姆斯·哈登(火箭)

位置:SG

身高:196cm

体重:100kg

个人数据:出场41场,26.63分、5.68篮板、6.73助攻、1.88抢断、0.85盖帽

球队战绩:28胜13负 ,暂列西部第四。

就联盟所有球员看,本赛季哈登的进步是最为明显的,他不再是过去的只知道自己打得嗨就行了,而在霍华德状态下滑的情况下,毅然扛起球队的领袖重任,带领球队打出了非常好的比赛。26.63分的场均得分名列联盟第一,过去被认为非常糟糕的防守额年好了起来。

 

NO3、马克·加索尔(灰熊)

位置:C

身高:216cm

体重:120kg

个人数据:出场40场、19.15分、8.28篮板、3.7助攻、0.9抢断、0.85盖帽

球队战绩:29胜11负 ,暂列西部第三。

没有人能够想到小加本赛季表现会如此之好,除了以往坚如磐石办的防守之外,他的进攻能力提升明显,19.15分是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比之前最好记录提升了将近4分。而他的策应和助攻功力更是炉火纯青,他们已经被认为是夺冠的热门球队,他本人更是被定位邓肯的接班人。

【责任编辑:管理员】
体育撰稿人、专栏作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