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号  >>  正文
C罗成软脚蟹,皇马4球遭马竞完爆成奇耻大辱
柳号
2015年02月08日

C罗成软脚蟹,马竞4球完爆皇马成奇耻大辱 

 

柳号足球观察


4-0,你能猜到这是马竞对皇马的比分吗?你没看错,这的确是马德里德比的比分,只不过这个4是马竞,0是皇马,也就是上个赛季获得欧冠的那支球队。

 

 

这是半年之内第6次上演马德里德比,遗憾的是皇马竟然没有一胜。联赛首回合,皇马在伯纳乌1-2输给马竞。国王杯2回合被淘汰出局,再加上本场的惨败,卡尔德隆已经成为皇马的坟墓。本场比赛马德里德比依旧延续进来的趋势,那就是皇马被吊打。马竞在卡尔德隆球场展只用了4分钟就打爆了对手。

 

 

本周皇马一周双赛季,周中在一场补赛中,他们一2-1战胜塞维利亚,但是损失了J罗。幸好,本场比赛,C罗解禁回来。不过,开场后马竞就给皇马当头一棒,第14分钟蒂亚戈弧顶射门取得开门红。此后他们再接再厉,4分钟后萨尔一记倒钩锦上添花。

 

这两个球彻底将皇马打晕,这个上半场他们虽然有控球优势,但是只有1次射门还没有打正。C罗更是变成软脚蟹,没有形成任何威胁,可以看出禁赛两场对于他的状态还是有很大影响。

 

下半场,皇马没有任何起色,格里兹曼67分钟为马竞再下一城,而这个球打进之后,皇马输球已经没有任何悬念。西蒙尼随后用脱了死换下格里兹曼,全场球迷也希望他能够用所斩获。89分钟,曼朱基齐为马竞锁定胜局,主攻的是托雷斯。

 

马竞送给对手一个奇耻大辱,这个耻辱堪比当年穆里尼奥在诺坎普的0-5。这其中虽然有球队阵容不振的原因。但仔细看,西门尼的准备非常充分饼给球队注入了他的强势性格,他的球队很好地限制了皇马的进攻,他们从中后场就开始逼抢,整场比赛毫不惜力,让皇马球员有力使不上。

 

另外,C罗或许也要为他的之前冲动后悔不已,本场比赛他毫无生机,脚底发沉,可以想象一解禁就要对阵这样的强敌一时很难适应。一个镜头最为明显,87分钟再一次带球中,他竟然带出边线,可见其状态的确很差。

【责任编辑:管理员】
体育撰稿人、专栏作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