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号  >>  正文
梅西新年完爆C罗,进球机器又回来了,强得太恐怖!
柳号
2015年02月15日

梅西新年完爆C罗,进球机器又回来了,强得太恐怖!

 

柳号足球观察

 

    虽然送上助攻,帮助皇马在0-4惨败马竞之后,2-0战胜拉科鲁尼亚,先赛的情况下领先巴萨4分。但是在金球奖之前曾经恐怖到无解的C罗验血金球奖之后的低迷,已经连续三轮没有取得进球。进入2015年以来C罗只打进4球和助攻1次,远逊于同期的梅西,小跳蚤在进入2015年后开启无敌模式,已经打进11球并送上6次助攻。

 

 

    巴萨距离自己两个赛季以来第一个冠军越来越近,而能够让他们再次重温冠军之梦的最大功臣是谁呢?你无需做过多猜测一如既往的还是那个人——梅西。
  


    国王杯半决赛首回合,巴萨在诺坎普迎战黄色潜水艇比利亚雷亚尔,凭借梅西的传射以及伊涅斯塔与皮克的进球,他们3-1战胜对手。实际上,巴萨本有机会4-1取胜,梅西创造的点球被内马尔罚失,多少有些遗憾。不过,这个比分还是有一定优势的,只要不犯大的错误,次回合潜水艇翻盘的机会并不大。


 
    上赛季,巴萨在联赛、欧冠和国王杯一无所获,这是他们自梦三以来最差战绩,也是梅西自从成为巴萨头牌以来的第一次。面对这个尴尬,梅西可不想来第二次,在经历了赛季初也就是金球奖颁奖礼之前的起伏之后,梅西开始骤然发力,带领巴萨取得一个有一个胜利,包括联赛和国王杯三次战胜马竞,要知道马竞刚刚送给皇马一场惨败,也让C罗成为众矢之的。


 

    几天前,皇马在马德里德比中0-4惨败马竞,这场比赛,因为红牌禁赛两场的C罗回到赛场,但是他的人虽然回来了,可状态却没有回来,比赛中,C罗变成软脚蟹,没有形成任何威胁,可以看出禁赛两场对于他的状态还是有很大影响。C罗或许也要为他的之前冲动后悔不已,本场比赛他毫无生机,脚底发沉,可以想象一解禁就要对阵这样的强敌一时很难适应。一个镜头最为明显,87分钟再一次带球中,他竟然带出边线,可见其状态的确很差。


  
    上周末,在新圣马梅斯球场,巴萨5-2轻取毕尔巴鄂竞技,梅西2传1射,巴萨5连胜后仅距皇马1分。取得这个进球之后,梅西联赛进球已经达到23个,比射手榜第一位的C罗少5个,考虑到C罗的点球有8个,而梅西只有1个,这也就是说除去点球梅西甚至比C罗的进球还要多。
  


    应该说,以金球奖颁奖礼为分水岭,C罗的好运似乎到了尽头,与女友分手而后优势不理智的红牌被禁赛,0-4惨败后又因为开生日派对而被批。相反,梅西在金球奖颁奖礼之后,“知耻后勇”进球和助攻两不误两促进,带领球队取得一个有个胜利。他的强势表现,以至于球迷高呼:最强梅西,进球机器又回来了,强得太恐怖了!


 
    3月5日在情歌球场的次回合比赛,相信梅西会带领巴萨顺利晋级决赛,期待他们的胜利捷报吧!

【责任编辑:管理员】
体育撰稿人、专栏作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