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斯坦丁  >>  正文
这几种职业可以让你到处旅行
康斯坦丁
2015年02月26日

你是一个喜欢旅行的人吗?你还在担心没有时间旅行吗?你还在存钱旅行吗?如果答案都是肯定的,那么看看今天我们即将介绍的几种公司吧,它们不仅可以让你有足够的时间旅行,而且在你旅行的时候还会发工资给你,是不是很诱人呢?赶快来了解一下吧。

职业:审计师

工资:每年4.4万美元至9万美元

如果你喜欢香港这个城市,那么审计师这个职业一定是你的最爱,因为一个大型审计机构的审计师会时常飞往香港工作为客户服务,而工作时间短则一个星期,长着可以达到几个月,足够你对香港进行一次深度游。更值得你庆幸的是这份工作的工资也很可观,大概在4.4万美元至9万美元之间。

职业:婚礼摄影师

工资:每场婚礼600美元至5000美元

越来越多的新婚夫妇会选择风景优美的地方举行婚礼或者拍摄婚纱照,这就要求摄影师需要跟随新人前往目的地进行拍摄。新婚夫妇经常选择的拍摄地点为海边,所以喜欢海岛游的你就可以经常领略大海的魅力。值得注意的是,新婚夫妇可不都是超级富豪,他们的婚礼成本也是有限的,所以如何谈一个合适的价格就非常重要了,否则你的工资还不够你的住宿和伙食费。

职业:设备维护工程师

工资:每年6.2万美元至8.2万美元

如果你所在的公司是设备生产商,而且设备的销售地遍布全世界,那么作为设备维护工程师的你就会根据客户的需求到客户所在的国家和城市去出差。这种出差的时间可长可短,如果仅是维护和修理设备,那么可能半个月就能搞定。如果是帮助客户培训使用设备的员工,那么长达一年的时间也是有可能的。

职业:球探

工资:每年4万至5万美元

通常球探都服务与一支或者多支职业球队,因此跑遍全球去发掘人才就是你所有工作的重心。虽然不大部分的球探都有自己的工作区域,比如只负责欧洲地区、亚洲地区或者美洲地区等等,但是也不能排除你会被调往其他分区的可能性。而且球探的工作相对不会很紧,所以你有足够的时间了解这个城市。

职业:演唱会管理员

工资:每年5.3万美元至8万美元

一名超级巨星的全球巡回演唱会只要开启,那么你作为演唱会的管理员就必须要走在演唱会的前面去进行实地考察、联络当地演出商、负责演唱会道具的物流等等各项事宜,虽然很忙碌,但这是最快跑完全世界的方法,因为你每天都只会在一个城市待一天。在你工作也是旅行的过程中,不仅有客观的工资,还有大明星陪伴,夫复何求啊!

这些都不算是我们印象中的常规工作种类,你有兴趣的话不妨可以去劳务市场上看看,如果有合适的岗位就赶快去面试吧,说不定这才是你最喜欢的工作。(科技新发现 康斯坦丁/文)

本文如需转载,请联系QQ:102927545 ,并注明出处

科技新发现官方微信公众号:kejxfx

【责任编辑:管理员】
曾在多家IT知名企业就职,先后担任过Tecomm副总以及多家知名企业特约顾问,科幻星系工作室以及科技新发现网站创始人,多家知名媒体特约IT评论员,国内知名科幻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