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号  >>  正文
拜仁7-0血洗矿工,狂虐巴萨无敌之师回来了
柳号
2015年03月13日

拜仁7-0血洗矿工,狂虐巴萨无敌之师回来了

 

柳号足球观察


    又见7-0血洗,2012-13赛季拜仁慕尼黑狂虐巴萨的那一幕又重现球场。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8决赛次回合,主场7-0暴打乌克兰的顿涅茨克矿工,从而以两回合总比分7-0昂首挺进8强。

 

 

    本场比赛,拜仁摧枯拉朽,第3分钟就由穆勒点球拉开狂虐模式。虽然箭头罗本在第19分钟就因伤离场,他们还是不断将球送进对手网中,送给对手一个史上最大失利比分宣告自己的冠军雄心。


    两年前,拜仁曾经在半决赛送给不可一世的巴萨一个7-0。首回合他们主场4-0大胜,去到诺坎普他们有意3-0,最终巴萨总比分0-7耻辱性的被拜仁淘汰。决赛中,拜仁战胜同是德甲的多特蒙德最终捧杯。

 

    看看血洗矿工的7-0吧,也许这是瓜迪奥拉时代的开始!他曾经在巴萨开启了梦三时代,如果本赛季能够率拜仁夺得欧冠,无疑又将开启一个属于自己的时代!而一切的有利条件也都倾向于拜仁,倾向于瓜迪奥拉。


    联赛中,24轮过后德甲巨人以19升4平1负的战绩傲视群雄,他们领先第二名的沃尔夫斯堡高达11分,这样的领先优势已经基本上可以说确定了联赛冠军。因而联赛这一块他们并没有多大压力,可以将更多精力放到欧冠。而不像巴萨、皇马、巴黎圣日耳曼这些热门球队,会在联赛和欧冠之间分神很大。


    另外,目前这支球队经过一年多的磨合,瓜迪奥拉已经将其调教的非常到位。在德国人硬朗的基础上,又融合了西班牙足球的技术流,球队整体成熟,攻守更加平衡,没有大的漏洞。球队的整体状态也非常不错,本场比赛6人进球就是最好的例证,穆勒、罗本、里贝里等人也都非常健康,这对于后面的比赛是非常好的保证。

 

   去年,刚刚执掌拜仁的瓜迪奥拉球队,在欧冠半决赛曾经0-5被最后的冠军皇马淘汰,瓜帅曾经备受质疑。今年,重整旗鼓的他们已经准备好了,巴萨、皇马、巴黎圣日耳曼要非常小心了!

【责任编辑:管理员】
体育撰稿人、专栏作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