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号  >>  正文
有一种精神力量,名叫综合格斗(MMA)
柳号
2015年04月25日

有一种精神力量,名叫综合格斗(MMA)

 

柳号综合观察

 

    纪律。坚毅。尊重。荣誉。浩荡英雄气,侠骨傲群英!

 

    亚洲顶级综合格斗赛事——锐力搏冠軍赛“最强者”强势挺进中国,6月27日青岛国信体育场,首场争夺赛将热血开赛。届时,6名国内外顶尖搏击选手将上演一场终极厮杀,豪华阵容闪耀亚洲。谁将成为“最强者”?

 


 

 

   根据4月24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此次参与锐力搏冠軍赛“最强者”的6位选手共来自四个国家,他们分别是:

 

    刘文擘,巴西柔术亚洲冠军、最佳国际格斗手、武林传奇金腰带持有者。

 

    2009年,刘文擘远征俄罗MMA世界杯,那场比赛中刘文擘一回合击败了哈萨克斯坦的重量级桑搏冠军汗桑·伊波拉黑莫夫,成为中国首位参加国际顶尖赛事并获胜的运动员。此后他又多次征战著名的武林传奇赛事,并在2012年击败韩国选手梁海俊获得武林传奇中量级冠军。本次也是刘文擘继武林传奇赛事停办以来所打的第一场MMA比赛。

 


 

 

    “塞外豪侠”青格乐,搏击王争霸赛冠军、CKF中国功夫争霸赛90+(绝对赛区)冠军、中国散打排名第五。

 

    “玉面刺客”宋克南,CKF中国功夫争霸赛80公斤级金腰带持有者,擅长散打、柔道。

宋克南与青格勒都曾在CKF比赛中斩获佳绩,而且宋克南还在去年12月23日的日本真武格斗大赛中战胜日本前Pancrase冠军菊田早苗。

 


 

 

    阿迪尔·波兰巴耶夫,有“暴风雪”之誉。哈撒克斯坦古典式摔跤冠军、中量级选手。

 

    卢斯坦·哈玛谢夫,俄国拳手,远东公开赛空手道冠军、M-1公开赛冠军,擅长拳击、桑博格斗术。

 

    “韩国狙击手”孙晟源,次中量级顶级俱乐部排名第九,擅长拳击和泰拳。

 


 

 

     6大高手激情对撞,到底是中国武术独占鳌头称霸武林?还是3国联军奋力抗争勇夺武林宝座?锐力搏冠軍赛“最强者”将为我们揭秘新一轮武学争斗的“江湖令”

 

   如果说21世纪什么运动发展最快,那么毫无疑问是——综合格斗MMA运动。1993年11月12日,不分体重级别、无规则的终极格斗大赛UFC横空出世,令世界认识了新兴的运动MMA。拳击、空手道、跆拳道、泰拳、柔道、柔术、摔跤等各种流派的格斗技都可以在MMA擂台上毫无约束地各显身手,之后日本PRIDE擂台与UFC铁笼赛事一东一西遥相呼应,令MMA之火在世界范围内熊熊燃起。REBEL(锐力搏)两年前崛起狮城,吸引包括奥运拳手在内的24位世界级明星参与,“击倒之夜”场场精彩,成为亚洲综合格斗界一颗闪耀新星。

 


 

     近年来,我国在MMA综合格斗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涌现出了邹市明、张铁泉、杨建平、熊朝忠、柳海龙、王洪祥、张开印、白近斌等一批精英级名将,推动了国内格斗事业的发展。此次进驻中国的锐力搏冠軍赛,不仅致力于挖掘本地人才,培养新一代竞技明星,让他们在世界更高的舞台上亮相,与世界一流选手切磋竞技。同时将综合格斗与娱乐相融合,善长制造扣人心弦、高潮迭起的故事和高规格视觉体验。此次代表中国参赛的刘文擘、宋克南、青格尔将展现怎样的力量,能否击败“外敌”再创传奇?令人期待!

 

    力量与力量的角逐,修炼与修炼的比拼!豪情在天,谁与争锋?当越来越多的现代人沉醉于低头刷屏,失血的心灵寄望于“摇一摇”带来安慰时,有人在锲而不舍,用对肌肉与血脉的极限追求丰富内心,传递热血能量。综合格斗饕餮盛宴“最强者”,将书写今夏最震撼人心的一幕!6月27日晚6点,青岛国信体育场,综合格斗饕餮盛宴“最强者”,将书写今夏最震撼人心的一幕!

【责任编辑:管理员】
体育撰稿人、专栏作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