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号  >>  正文
MSN102球!梅西神了,苏神疯了,内少神了
柳号
2015年04月30日

MSN102球!梅西神了,苏神疯了,内少神了

 

 

柳号足球观察

 

 

    6比0,巴萨在34轮一场焦点比赛中,主场6比0大胜赫塔菲。梅西和苏亚雷斯均梅开二度+助攻,而内马尔又有1个进球+助攻。这样,MSN的进球数已经达到102个,这个恐怖数据BBC只有跪了。

 

 

3766682259.jpg

 

 

    为巴萨打开胜利之门的依旧是梅西,这一次他用一个勺子点球骗过守门员,轻松罚进。要知道,赛季中段梅西曾经遭遇点球噩梦,多次罚失点球,而这勺子点球,无疑会进一步增强他罚点球的信心。之后他又为苏亚雷斯送上助攻,至此梅西在联赛中已经完成18次助攻,追平了他在2011/12赛季创造的西甲单季最高助攻纪录。第47分钟他又打进一球,为巴萨锁定6-0的胜利。

 

 

    相比梅西,苏亚雷斯也丝毫不逊。本场比赛,苏亚雷斯不仅打进2球,为内马尔送上助攻,细细算来与他有关的球却达到5个,也就是说巴萨的进球中有5个与他有直接或间接关系,梅西的那个点球就是他创造的。上一场的巴塞罗那德比第8分钟后,梅西打进一球,将自己的巴萨进球提高到401球,比赛中他分饰中场组织者以及进攻终结者双重角色,而且也都发挥的极其完美,简直神啦!

 

 

    最近的苏神如同开挂,国王杯、欧冠、联赛都有进球,他的神奇状态使得梅西有了更强的更有力的支撑。国家德比首秀之后,苏亚雷斯也经历了一段无所适从的低迷阶段,球场上他的位置非常尴尬,梅西在中路的时候他只能在右路游动,这并不适合他的特点。梅西到右路的时候,他又必须让出这个位置,去其他位置找机会配合梅西。这期间他角色非常尴尬,迟迟不能取得进球。不过,苏亚雷斯相信自己,他非常努力地适应着不同的角色。直到有一天,恩里克重新将梅西放回到曾经最为熟悉的右路,将中锋位置交给他之后,巴萨的一盘死水全活,梅西和苏神都找回了自己。

 


    当然,内少也不错,延续了近期的良好状态。第28分钟,他接苏亚雷斯的传球,在禁区左肋12码处晃过韦拉斯克斯后射入近角,至此他的联赛进球已经达到20个。

 

 

     上一场战胜同城对手西班牙人的比赛内少就为巴萨首开纪录,第17分钟梅西禁区外一个非常精准的过顶直传,杀到禁区的阿尔巴左侧凌空包抄,中路的苏亚雷斯灵巧地将球漏过,远端的内马尔轻松推射入网。这个进球从梅西的传球,到苏亚雷斯的漏球以及内马尔的射门,将它们之间的默契发挥到了极致。这个球的妙处就在,内少原本在左路,但他射门的时候却是在禁区的右侧,这就是射手的嗅觉,他出现在了自己应该出现的地方,而不是死守一方,这就是他的能力。

 

     MSN的102球,远远甩开了皇马BBC,2015年MSN组合打进了60球,而皇马全队才打进49球。总体而言苏亚雷斯的复苏,也直接激活了内马尔,MSN开始全面超越皇马的BBC。

【责任编辑:管理员】
体育撰稿人、专栏作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