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健  >>  正文
好莱坞成就的6位越裔绝色佳人
王健
2015年10月23日

一些越裔美女在好莱坞因出色的表演才能得到越南观众乃至世界观众的肯定。在被视为电影世界最恶劣的土地好莱坞,仍有不少越南人在大奖中得到过荣誉。下面介绍一下在好莱坞功成名就的6位越裔美女,以便读者大饱眼福。

CHANEL_J12_36598

夏帕诺萝·娈(Loan Chabanol)美色摄人心魄,她身体中流淌着越、法、意、德四国血液。她在16岁时在“精英模特”(Elite Model Look)模特大赛之后涉足影坛。

CHANEL_J12_36534

夏帕诺萝·娈,这位越裔美女在好莱坞电影《色衰应招男》(Fading Gigolo)中首次表演。她曾经在保罗·哈吉斯(Paul Haggis)导演的电影《出轨幻想》(Third Person)中与连姆·尼森(Liam Neeson)、米拉·库尼斯(Mila Kunis)、阿德里安·布劳迪(Adrien Brody)等俊男靓女联袂主演。导演保罗·哈吉斯曾因电影《撞车》(Crash)而获得奥斯卡奖。

Capture_1

夏帕诺萝·娈在卡米勒·德拉马雷在(Camille Delamarre)导演的电影《玩命速递:重启之战》(The Transporter Refueled)中担任女主角。该电影于2015年9月初上演。

00_2

Maggie Q真名是李美琪( Lý Mỹ Kỳ)。父亲是美国人,母亲是越南人。这位美女生于1979年,事业在香港开端,后来成为被众人熟知的好莱坞演员之一。她曾在《尖峰时刻2》(Rush Hour 2)、《赤裸特工》(Naked Weapon)、《碟中谍3》(Mission Impossible 3)等著名电影中参加表演。

001_2

这位在电影《虎胆龙威》(Die Hard 4 )中的大明星曾两次返回越南拍摄电影。第一次是2015年,目的是在越南拍摄时装片以及越南的名胜古迹。第二次是在2015年4月份,担任世界救护大熊猫组织的慈善大使。Maggie Q不但在事业上获得成功,而且与男演员迪伦·麦克德莫特(Dylan McDermott)一起有着非常幸福的情感生活。

01

阮笛萝(Tila Nguyễ),原名阮氏天清 (Nguyễn Thị Thiên Thanh),拥有法国和越南血统,是美国电视明星,今年21岁,随家庭移居美国生活。

1_2_1

除了参加美国电视节目的录制之外,她还被誉为“越裔性感炸弹”,担任歌手并为一些杂志做模特。她曾经我花花公子(Playboy)杂志做封面女郎,并被Maxim UK报评选为最火爆的100名女性之一。

1_3

布兰达·宋(Brenda Song)拥有三国血统。父亲是越南蒙族人(Mông),母亲是泰国裔美国人。该美女6岁参加演出,7岁因参加迪斯尼电影《小查与寇弟的顶级生活》(The Suite Life of Zack & Cody)中扮演娇娇女伦敦·提普顿(London Tipton)而出名。

002_1

作为迪斯尼的童星,布兰达·宋成为实力派明星演员。她曾经在社交网络(Social Network)电影中出现,与杰西·艾森伯格(Jesse Eisenberg)、安德鲁·加菲尔德(Andrew Garfield)以及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联合出演。在与摇滚歌手崔西·赛勒斯(Trace Cyrus,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的哥哥订婚后,这位女演员1988年产下自己的孩子,但之后于2012年两人分手。最近有消息说他们又和好了。

02

陈丽薇(Levy Trần)是美国著名越裔美女。不但外形性感,而且全身都有浓艳的纹身。她曾将参加MTV的“人代码”(Guy Code)电视表演,并为 Inked或Tattoo Life两家纹身专业杂志做模特。

2_1

陈丽薇(Levy Trần)在电影《速度与激情(Fast & Furious 7)中饰演当红女郎。这位越裔美女在社交网络非常活跃。她的社交网络照片分享服务Instagram中的追随人数达到187000人。

03_1

翘征,1937年7月3日出生,是国际著名的越南演员之一。在演艺生涯中,翘征女士曾经在本地区乃至全世界的电影市场参加电影演出,其中有宝丽和好莱坞(Bollywood和 Hollywood)。

3_1

翘征38随时涉足好莱坞,在这个年龄很多明星演员已经走上了事业的下坡路。翘征女士从饰演一些小角色开始,在一些电视片中担任主角,并有机会与一些好莱坞才子一同演出。到目前为止,翘征女士已经在美国的100多部电视剧以及电视节目中出现。翘征曾获得科学院和电视台颁发的艾美奖(Emmy),这个奖作为电视记录片最高贵奖颁发给帕特里克·佩雷斯(Patrick Perez)导演的关于翘征的电视记录片《回家之旅》(A Journey Home)。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中国日报江西记者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