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拥  >>  正文
易拥:“凤姐”都投资APP了 网红凤姐变身天使投资人
易拥
2015年12月04日

凤姐作为网络红人,是一个不可多得的移动广告。而这款名不见经传的APP——淘皮客。正是看到了这点,和凤姐合作,让这款软件一下就火了起来。

凤姐犀利的语言,再利用当下几个话题人物,王思聪,董明珠,和这款APP有机结合。许多公司花大量推广费用都无法达到的推广效果,让凤姐完成了。

在凤姐看来,那些对她有偏见的人们都是因为嫉妒她,为了方便大家更好的骂她,于是投资一个吵架app。

网友表示,在抓热点这件事上,凤姐还是有一手的。她在接受媒体访问对“靠脸吃饭”的看法时,她的回答让本想骂她的人都住了嘴。那句“我要是有范冰冰那样的长相王思聪那样的出生,我也会很开心的。可是不代表说长得不好看的人就应该自卑,觉得自己不如别人。”打动了不少人。

甚至有不少网友还发声力挺凤姐,有网友表示:“一个底层小人物为了生活,为了活的好点,采取了剑走偏锋的方式为自己打开了一扇窗,一没偷二没抢更是没违法犯罪,从结果来看她是赢了,至少她一步步把自己生活变的更好,至少她现在还在努力的变好。”

【责任编辑:管理员】
资深产业观察员,资深专栏编辑,经济学家,媒体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