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号  >>  正文
柳号:汪嵩世界波射杀金门虎,为老将叫好!
柳号
2016年03月13日

汪嵩世界波射杀金门虎,为老将与土炮叫好!


柳号足球观察

 
中超首轮输给土豪华夏之后,富力来到天津挑战首轮因故推后的泰达。上半场双方0-0战平,下半场33岁老将汪嵩一记世界波,射杀金门虎,帮助富力取得赛季首胜。而这场胜利,对于富力后面的比赛至关重要。同时他的进球,也将本土土炮爆发推向极致。
 
 
 
汪嵩,1983年10月12日出生于贵州省。1998年被黎兵带到了四川全兴,在四川全兴效力7个赛季后选择了加盟成都谢菲联,并成功帮助成都谢菲联在2007赛季结束后升入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2010年转会至浙江绿城。2014年12月15日,加盟广州富力。
 
汪嵩是一个责任心很强的球员,上赛季的及次输球后,他都非常自责,并通过微博道歉。
 
2015年7月31日在微博中写道:我的解围失误导致球队输球,客场本应该拿分走,责任全在我,替补上场,有点像对方卧底,抹杀了球队90分钟良好的表现,对不起场上拼搏的队友,新上任的教练组,富力的球迷,我暂时会离开几天,好好反省一下!
 
2015年5月25日写到:今天的客场失利,我有很大的责任,那么简单的射门没有进,失去了一次缩小比分差距的最好机会,实在不应该阿,给队友和教练还有球迷们说声抱歉!
 
在上赛季结束后,他给自己的总结是:今年到了一个新的环境,依旧努力,但是并没有达到自己的预期效果,谢谢俱乐部,教练、队友,球迷朋友给予我的2015赛季!祝贺绿城保级,更为家乡贵州掉级感到惋惜,期待来年会更好。
 
他的努力没有白白付出,一粒世界波让人们重新认识到了老将的价值。富力上赛季的决定,看来是争取的。为老将叫好!!
 
另外,中超联赛第二轮,土炮爆发成为主题。周五举行的开三场比赛,土炮场场都有进球。
 
首轮失利的鲁能,此役对阵辽宁志在必得。谁知他们却在20分钟就早早失球。鲁能没有被打懵,随后,塔尔德利和王永珀连下两成,鲁能再两分钟之内就扳平比分。值得一提的是,王永珀的进球,是大陆本土球员攻进的第一球。
 
上海上港与上海申花的因为上赛季的很多场内场内因素,本场比赛没有开始场外的球迷就打了起来。来到赛场,申花进入状态更早,莫雷诺拔得头筹,登巴巴射失点球,申花错失2-0领先的机会。而后他们在上半场结束前遭受打击,埃尔克森击中横梁,张晓斌补射建功。上半时双方1-1战平。
 
在苏宁与延边的比赛中,张晓斌打进上半场唯一进球,苏宁1-0领先。
 
首轮7场比赛总共打进16球,前15球被外援包揽,直道绿城与亚泰的最后一场,才由绿城的中华台北球员球陈伯良替本土球员挽回一些颜面。而本轮的三场比赛的上半场,就有三名球员攻进3球,占到进球数的一半。就这三场比赛的上半场而言,谁还能说土炮太娘炮!!
【责任编辑:管理员】
体育撰稿人、专栏作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