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学成  >>  正文
罗学成:林志玲——台州是我心仪已久的城市
罗学成
2020年12月12日

林志玲,一个漂亮、知性、可爱的模特,身兼主持、歌手、演员等多重身份,被大众以“台湾第一美女”所追捧。她乐观开朗、阳光向上,脸上总带着那份甜美的笑容。

了解林志玲的人可能会知道,林志玲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毕业于加拿大多伦多大学,长大以后因为工作的性质更是去过无数的城市,而且此前还在日本留学过一段时间,所以比起一般人来说,林志玲学习、工作、生活的城市还是比较多的。

然而去过这么多的城市,在一次采访时,林志玲却说:“台州是一座美丽的城市,我心仪已久”。而且她还强调说:“今后我会专程到台州,为粉丝献上我的祝福”。

林志玲没有到过台州,但是她了解台州。台州是江南水乡,风韵不亚于苏杭,也是佛教天台宗和道教南宗的发祥地。2019年11月25日,台州入选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

浙江省台州湾新区作家协会秘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