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号  >>  正文
不老男神 邵佳一世界波或改变冠军归属
柳号
2014年10月27日
不老男神  邵佳一世界波或改变冠军归属
 
柳号足球观察
 
     恒大原定的庆祝夺冠仪式就这样没能如期举行,马云马老板早已准备好了的1000万元的冠军奖励还得继续搁在银行,搞不好或许还无法兑现。0-1输给北京国安,虽然天没塌下来,恒大依旧保有主动权,但前景已经有些微妙了。
 
 
 
     对于国安和邵佳一来说,当然这场比赛的结果和精神两个层面都值得大书特书。这或许是邵佳一职业生涯最重要的进球之一,他有可能改变两支球队的命运,甚至改变中超冠军的结果。
 
     34岁的他,也许早已过了巅峰时刻,但是作为曾经的男神他从来没有放弃过努力,一旦进入球场一旦触球就会就会拿出百倍的努力。昨天的比赛当球队需要他的时候,87分钟领命出场,在任意球面前他重新拿出巅峰时的脚法,皮球划出一代优美弧线绕过人墙,门将虽然奋力扑救,无奈球速很快、角度绝佳,只能望球兴叹。
 
 
    对于任意球邵佳一一直都非常有信心,可从德国重返国安后,他还从来没有打进过直接任意球。对于这个进球他非常激动:“回国安后一直希望以一个定位球的方式来进球。今天终于做到了。”邵佳一认为这是自己的点,从中看一看出他的自信,“这场比赛国安没有退路,我知道那个任意球的点就是我的点。”
 
    “想跟国安拿一个冠军!”这是邵佳一的美好愿望,现如今他们依旧保有这个希望,而且比起一天前希望更大了,用他们的话来说就是还有10%的希望,但是谁都知道这场胜利已经给他们打了鸡血,他们会有110%的努力去打与建业的最后一场比赛。
 
    然再期待鲁能去阻击恒大,鲁能的王大雷和韩鹏两名鲁能大明确表态:会像争冠一样对待这场比赛!相信鲁能的职业素养。是恒大圆梦“中超四连冠”,还是国安“惊天大逆转”,邵佳一已经为国安赢的机会,剩下的就看鲁能的了。
 
    无论如何国安和邵佳一已经做到了做好,就期待更大的惊喜吧!
【责任编辑:管理员】
体育撰稿人、专栏作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