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号  >>  正文
詹姆斯演缘何砸首秀?太想赢,还需平常心!
柳号
2014年10月31日

詹姆斯演缘何砸首秀?太想赢,还需平常心!


    这个夏季动作最大、震撼性最强,最受关注、最被看好的球队——克利夫兰骑士终于粉末登场。不过,他们的表现让期待的人们有些扫兴,5分之差输给尼克斯。

    科比回归、詹姆斯回家,无疑是新赛季揭幕伊始,最值得关注的焦点。科比已经出战两场,湖人已经成为十足的软柿子,可人家科比倒是给了质疑的人有力回击,比起上一赛季复出明显要好很多,在场上他依旧是那个最可怕的黑曼巴。

    詹姆斯呢?比赛前习惯性的镁粉高抛,他的表现却十分的低迷,出场43分钟15投5中,得到17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如果光看17分的数据也许还不算太差,后面再加上8次失误,这就不是詹姆斯了。

    一场比赛出现8次失误,失误的频频出现,一方面反映出新赛季刚刚第一场,他还要去适应很多,比如比赛的氛围、与队友的配合以及对手的逼抢等等;另一方面自己想得太多、急于求成也是问题关键。周围给他的压力太大,他也太想把担子担起来。

    刚刚过去的这个夏天,詹姆斯离开迈阿密重新回到克利夫兰,想给家乡人民做点事情,园他们的总冠军梦。他的回归瞬间增大了骑士夺冠的砝码,于是勒夫也加入其中,他们与欧文组成又一个三巨头。在保罗-乔治早已经报销,步行者实力的情况下,一般认为在东部他们已经并没有对手,只是西部的派谁出来与他们争冠的问题。


    最新一期的实力榜上,卫冕冠军马刺队高居第一,而上赛季常规赛只有33胜49负,东部排名第十的骑士,因为詹姆斯的回归和勒夫的到来,已经来到实力榜的第二位。但是在詹迷们看来骑士的实力应该排在第一位。如今,马刺的开局比较顺利,骑士小遇波折,这都算不了什么。

    詹姆斯需要的是平常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
体育撰稿人、专栏作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