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号  >>  正文
玩命 感动!科比飞跃救球诠释拼搏精神!
柳号
2014年11月05日

玩命 感动!科比飞跃救球诠释拼搏精神!

 

    湖人输了,5连败让人有些沮丧。但是看过这场比赛的人,一定会为科比的投入和永不放弃的精神所感动,特别第三节那个冒受伤危险飞跃观众席的救球。

 


   是的,他在第三借为了救球,科比比赛的人此役,科比出战44分钟,37投14中,贡献39分9个篮板。

第三节还剩4分24秒时,希尔抢篮板时直接把球拍出去,科比为了救球整个人就往外扑出去。这一刻,科比化身跳高运动员,飞跃观众席。落地后,现场和电视机前的球迷最担心的是他有没有受伤。还好,这一次科比完好无损。

    奋力一跃,让做图文直播的某网络媒体直播员直呼:wa!!科比!!!为了救球,从第一排球迷头上飞了过去,感动啊!!这是什么精神,篮球精神!有球迷则说:这个真的跪下膜拜了,科比大神威武碉堡。

    科比的确是拼了,为了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36岁的他拼了老命用他的努力去带动和感化身边的队友和所用湖人的拥趸。整场比赛他出战44分钟,除了飞跃出场的那次救球,还有无数次扛着炸药包冲击太阳的篮下,在她的带动下,湖人曾经将分差迫近至2分和1分。


    一段时间,科比似乎又有恢复了受伤之前的单干模式,但这一次没有人去职责他,谁都能看出如果科比不这么做,其他队友根本无法成为他之外的第二个得分点,实属无奈的单干。难怪球迷这样说,“不是科比想独,是科比的队友跟不上科比的意识,而且每次进攻困难的时候队友就把球给科比,而以科比的性格肯定就是顶着严密防守硬攻。”

    在这5场比赛中,本场比赛他们最有胜利的希望,他们也的确差点赢得胜利。但是,今天的比赛注定依旧是遗憾,任凭科比再努力,很显然他一人无力改变湖人现如今的糟糕局面。


    接下来,湖人要休息几天,这对科比来说是个好消息,但愿重新回来后能够有所改变。

【责任编辑:管理员】
体育撰稿人、专栏作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