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号  >>  正文
詹姆斯与欧文互相妥协 骑士胜掘金并不足喜
柳号
2014年11月09日
詹姆斯与欧文互相妥协  骑士胜掘金并不足喜
 
柳号足球观察
 
    终于,骑士暂时止住了连败的颓势,终于詹姆斯露出久违的笑脸,终于欧文开始把注意与队友分享球权,终于勒夫开始慢慢融入球队。
 

 
    俗话说树大招风,骑士这棵大树上因为有詹姆斯这位当今联盟第一人,和欧文这位状元秀兼西班牙世界杯最佳球员,他们之间的关系如何,他们的一举一动就会被无限放大。
 
    就在输给爵士之后,他们被爆出相互争吵一事而引爆媒体。据说球队的大当家和二当家詹姆斯与欧文两人曾经更衣室里发生了争吵,这导致欧文很快离开了更衣室,没有接受媒体的任何采访。  
 
    虽然詹姆斯事后并不承认有此事发生,声称他们之间没有问题;虽然事后有知情人称,双方之间的这次争执看起来是良性的。但识谁都知道,这样的糟糕战绩如果不能有所改善,两个人也许会真的产生一些隔阂。因而本场比赛,人们关注的不是这支球队如何,而是詹姆斯与欧文这两个人的关系,他们在场上是否有互动,等非比赛因素。
 
    来到骑士后,詹姆斯如今能面对的是个性十足的欧文,或许这个时候他会想起最愿意给他当配角的韦德的好来。在热火的那些年,韦德甘愿让出球队老大的位置,去迎合詹姆斯。欧文会吗?目前的情况还不好说,只有静静等待,但韦德对于詹姆斯的成功所做出的让步程度,欧文永远达不到,这是不争的事实。
 
    从本场比赛看,两人都有妥协。欧文的表现在数据上似乎并不亮眼,12分远低于他场均20分的得分,但是他有6次助攻,这与上一场对阵掘金是34分的漂亮数据和0次助攻相成鲜明对比。詹姆斯也用实际行动给球队以最大支持,11次助攻就是最好的证明。
 
    不过战胜掘金这支胜率只有20%的球队并不足喜,骑士的磨合特别是詹姆斯与欧文之间的性格磨合,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责任编辑:管理员】
体育撰稿人、专栏作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