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号  >>  正文
4大巨星看家法宝科大PK 詹皇杜少哈登威少谁更强
柳号
2014年11月15日

4大巨星看家法宝科大PK  詹皇杜少哈登威少谁更强

 

除了已经面临退役的科比,詹姆斯、杜兰特、哈登、威斯布鲁克这四人无疑是当年联盟最炙手可热的巨星,他们都是各支球队的顶梁柱,是球迷的挚爱。能够拥有如此高的地位,当然有自己的的看家法宝。那么看家法宝哪家强呢?看过之后您再做定论。

 

NO1 詹姆斯

看家法宝:全能+大心脏

曾经有很多人说,詹姆斯除了身体没有什么必杀技,有人说詹姆斯是前三节和常规赛先生,不过这一切在本赛季总决赛之后,当他高举奥布莱恩杯和拿下总决赛MVP的那一刻,都成为流言蜚语。如果有人还非要对詹姆斯的突破、中投、远投、助攻等等不屑一顾的话,那么,他还有一样可以让绝大多数人认可的本领,就是那颗可以承受所有压力和流言蜚语的巨大心脏。

 

NO2 杜兰特

看家法宝:丝滑般手感+无死角投射

拥有“21世纪的魔术师”的杜兰特从小练就控球本领,后来因为身体暴长便又向多方面发展,如今的他能里能外,得分后卫-小前锋-大前锋,这些角色他都能干而且干得非常出色。更为能得的是他的手感如丝般柔滑细腻,任何角度任何位置他都可以凭借着自己的良好手感出手命中,常规赛MVP和四届得分王并非浪得虚名。

 

NO3 哈登

看家法宝:速热+执拗

这位2009年NBA选秀探花,极为全能,可以打后场多个位置,有着良好的传控球和得分能力,如果防守一是再增强一点,就能给球队以更全方位的帮助。当然作为在雷霆最后一个赛季的最佳第六人,他能够给球队以多种选择,来到火箭后他证明了自己可以成为大当家,上场以后速热的他值得信赖。当然他还有一点执拗,过分相信自己的的风能力,如果防守一是再增强一点就更好了。

 

NO4 威斯布鲁克

看家法宝:速度+爆发力

速度和爆发力本是韦德和罗斯的法宝,但是,在闪电侠韦德年龄渐大伤病渐多需要手术,而罗斯因为韧带撕裂无缘奥运后,这个在2010年的季后赛搞晕费舍尔,又让科比亲自去防守的小屁孩终于出人头地,打动了老K的搭上了去伦敦奥运会的班车。奥运会后,他迅速成长成为一名巨星。不过,过分依赖速度和爆发力的他,近来频频受到伤病困扰,这是他下一步必须面对的。

【责任编辑:管理员】
体育撰稿人、专栏作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