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号  >>  正文
哈登爆砍34+8+6引摩擦 逐渐成熟他越来越有巨星范
柳号
2014年11月30日

哈登爆砍34+8+6引摩擦  逐渐成熟他越来越有巨星范


在一场背靠背的比赛中,火箭客场以117-103击败雄鹿,一天前输给快船的阴霾一扫而光。登哥的表现极为出色,爆砍34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带领缺兵的少将的火箭艰难取胜。昨天在与快船的比赛中,哈登表现低迷,仅仅得到16分,三分球4投0中,另外还有5次失误。

 


今天的比赛中,火箭全队开花,这给了哈登缓冲的机会。莫泰尤纳斯、特里和阿里扎都得到两双成绩,5名替补全部得分,其中顶替霍华德的拍拍尼古拉乌圆满完成了任务,砍下12分外加4次助攻和3个篮板。


有了帮手,哈登也显得非常从容和非常高效,他总共只用了14次投篮就得到34分,命中率高达64.3%,,三分球5投4中,命中率为80%。第三节,哈登开启疯狂的进攻模式,单节8投6中罚球5罚4中劈落19分。单看这一节,哈登已经完全出落成一个超级巨星。


球队落后,哈登不断冲击雄鹿的阵营,甚至还有一个打四分的球。这让有些人很不爽。到了第四节这种情绪终于演变成一场针对哈登的冲突。


一次进攻之后,老奸巨猾桑德斯对小将阿德托昆博耳语了几句什么,于是就见阿德托昆博上前与哈登喷起垃圾话,惹得哈登非常不爽。喷完垃圾话之后,桑德斯上前与哈登斯扯到一块,看起来就像给小弟帮忙,这当然属于大哥行为。不过在看过镜头回返之后。这事,能够变大,还是桑德斯这家伙搞的鬼。


从这次冲突看,是哈登的超级表现引发了对方心态失衡,进而采取激进的做法想激怒哈登,事实上哈登也推了对方一下,但并未有下一步的过激动作,这说明他已经逐渐成熟了。另外,在霍华德已经无法出战,在球队只有9人上场的情况下,他能够将这些球员团结到一块,充分说明他的领袖作用已经凸显。

也许,火箭还不能称之为绝对的强队,但哈登的进步有目共睹。

【责任编辑:管理员】
体育撰稿人、专栏作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