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号  >>  正文
C罗逆天23球有多恐怖? 五大联赛77支球队没他进球多
柳号
2014年12月07日

C罗逆天23球有多恐怖?  五大联赛77支球队没他进球多


    西甲第14轮,近期攻击力异常恐怖的皇马坐镇伯纳乌,凭借C罗的帽子戏法3-0完胜做客的维戈塞尔塔,此役获胜之后,皇马在西甲已经取得11连胜,以4分的优势领先巴萨继续排在西甲榜首。而取得帽子戏法的C罗联赛进球已经达到恐怖23个,高居射手榜第一,他的进球比巴萨的MSN组合(内马尔+梅西+苏亚雷斯三个人)的进球还要多两个。

    抛开巴萨内马尔+梅西+苏亚雷斯的MSN组合,实际上既便与那些高水平职业球队甚至豪门球队来比,C罗一个人的进球放在五大联赛来看,比绝大多数球队的进球还要多。数据显示,他到目前为止的23个进球,五大联赛当中有77支球队没他进球多,而五大联赛总共有98支球队,这也就是说五大联赛当中只有21支球队的进球比他多。


    先看看西甲吧。马竞打进27球,少赛一场的巴萨打进31球,另外塞维利亚和瓦伦西亚各打进24球,当然还有皇马的51球。他的个人进球只比西甲前五名的球队少,比第六名的马拉加到最后一名的埃尔切这15支球队都要多。


    再看看英超,20只球队中进球最多的是切尔西,他们总共打进34球,最少的是阿斯顿维拉的8球,曼联和阿森纳各自的总进球数也只有24个,利物浦更是只有19个比C罗还要少4个。纵观整个英超总共有14支球队比他的进球要少。

    意甲呢?或许是意甲的防守太强,整体而言他们的进球更少,只有排名前三位的球队比他们多。20支球队当中进球最多的是老妇人尤文图斯的30个,尤文图斯之外罗马27个,那不勒斯的24个也就是比C罗多一个,整个意甲有17支球队没有C罗一个人进球多。其中,切沃(9个)+切塞纳(9个)+亚特兰大(5个)=24个,三支球队加起来才比C罗多一个。

    德甲的18支球队当中,排名首位的拜仁慕尼黑进了33球,接下来是排名第二位的沃尔夫斯堡的28球。在德甲比C罗进球多的球队总共有4支,还有14支球队低于C罗的进球。

    法甲的20支球队当中,排名首位的马赛打进33球,第二位的巴黎圣日耳曼打进30球,排名第三的里昂为29球,这也就是说,法甲也有17支球队的进球比他少。

    数据逆天,一个人比如此之多的球队进球还要多,这该如何是好?只能跟在他的屁股后面吃土了!(柳号)

【责任编辑:管理员】
体育撰稿人、专栏作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