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号  >>  正文
队友软蛋?科比能激发都有的斗志吗
柳号
2014年12月12日

队友软蛋?科比能激发都有的斗志吗

 

    一贯争强好胜科比又发飙了,这一次他不是在赛场上面对对手,而是骂队友是“软蛋”,他骂队友软得像某个品牌为的卫生纸,以此激励队友的斗志。12月12日,科比本月首次参加全队训练,而据ESPN透露,在5对5训练赛中,科比一度怒斥队友是“软蛋”。

 

    据称,科比在训练中也对林书豪训话,林书豪只要一出手他就不去防,还表示:“这个混蛋啥也不会,现在他什么也不行。投啊!随便你投!”另外,他还与你可你互喷垃圾话,尼克-杨则表示:“我很久没看科比这样了。自从他弄伤我手指后,我就等着在训练里喷他,结果等了九周才有机会。而这让训练强度升级,效果很好。”


    这是科比激励队友斗志的一种极端做法,他希望通过这样的刺激让队友警醒,打起精神。上一场,湖人主场以98-95力擒国王,止住三连败,科比本场比赛27投11中,砍下32分6次助攻。本场比赛过后,飞侠距离乔丹的得分纪录,只差30分。

    这是湖人本人赛季的第6场胜利,他们的战绩也首次摆脱西部副班长的尴尬,排名上升到西部第14位,比赛最后关头,科比走上罚球线,在全场MVP的欢呼中,4罚全部命中,32分,这是一场典型的,科比Show式的比赛。

    超越乔丹是迟早的事,目前科比最在意的是球队能否进入季后赛。本赛季他个人表现虽然让人称奇,可是好汉难敌四手,科比需要队友的强力反弹,他一个人不可能承担起所有东西,不知道他的之中刺激会否起到作用,也许下一场比赛就会见到效果。

    这场比赛之后,湖人休息了几天,周六他们将迎来卫冕冠军圣安东尼奥马刺。在11月中旬,科比曾经表示希望季后赛再次遇到马刺,自己有些嫉妒马刺的稳定。马刺虽然目前排在西部第6,但是他们的战绩在东部可以排在首位,任何一支球队碰到他们都会怵其三分。


    与兵强马壮的马刺相比,与邓肯身边可靠的队友一大堆相相比,科比身边目前除了尼克杨之外,再没有值得信赖的队友,林书豪、布泽尔已经越来越被边缘化,但愿他们能被骂醒!

【责任编辑:管理员】
体育撰稿人、专栏作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