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号  >>  正文
科比与乔丹惺惺相惜,他们简直就是最伟大的亲兄弟
柳号
2014年12月15日

科比与乔丹惺惺相惜,他们简直就是最伟大的亲兄弟

 

科比乔丹、乔丹科比,乔丹科比、科比乔丹。这几天,NA虽然依旧热闹,话题虽然依旧多多,但是任何一个话题都无法抢去这两个人的头条,实际上就是科比的头条。

 


战胜森林狼的比赛,科比不出意料完成了职业有一个里程碑,这或是也是他最为看重的纪录之一——生涯总得分超越自己的偶像乔丹,这样一来,他的职业生涯总得分、篮板数和助攻数都超越了乔丹。在NBA数据库里成为第三号得分手,仅次于条狗贾巴尔和邮差马龙。

在自己的总得分被科比超越之后,作为前辈乔丹第一时间向科比发去贺电,飞人大方祝贺飞侠取得里程碑,并赞美科比十分伟大。我祝贺科比达到里程碑,很显然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他对篮球有着非常大的热情,他总是非常努力。这些年,我都一直很享受观看科比比赛的感觉,我很期待他的下一个成就。


可以肯定的是,当科比职业生涯结束之时,他在历史上的地位依然无法超越乔丹,但是所有人都不可否认,科比是乔丹之后最像乔丹的人,最接近乔丹的人。众所周知,自乔丹退役后,尽管有多名球员被认为有希望接班乔丹,但科比无疑是最接近篮球之神的人。他们两个人太像了,有时觉得就是亲兄弟。


无兄弟不篮球,无乔丹不科比。享受飞人与飞侠之间的竞争,享受飞人与飞侠之间的惺惺相惜,这或许是这个时代球迷最美好的回忆,后人很难有此享受。

【责任编辑:管理员】
体育撰稿人、专栏作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