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号  >>  正文
梅西与恩里克引爆内讧,C罗笑看巴萨逼走梅西!
柳号
2015年01月08日

梅西与恩里克引爆内讧,C罗笑看巴萨逼走梅西!

 

柳号足球观察

 

    屋漏偏逢连阴雨,巴萨在冬歇期过后乱成一锅粥,输给皇家社会球队士气低落,梅西与恩里克的激烈争吵,俱乐部被裁定一年不得引援,俱乐部推出替罪羊苏比萨雷塔,巴萨就如两个赛季之前的皇马,一切的一切都预示着球队要崩盘。

 


    要知道,皇马两个赛季之前的崩盘后果是穆里尼奥,被迫离开伯纳乌重回斯坦福桥,而巴萨这一次的崩盘或许是梅西离开诺坎普,与曾经的敌人穆里尼奥一道在斯坦福桥为俄罗斯富商阿布打工,重新证明自己。

 

    没错,内讧正在将曾经的宇宙球队一点一点推向万劫不复的深渊,而这场内讧却偏偏来自于球队最重要的两个人,头牌梅西与主教练恩里克。因为对比赛结果的不满和被放到替补席的的愤怒,于是就发生了两个人的对喷。

 

    入主诺坎普以来,恩里克的独断专行和自负,没有换来当年瓜迪奥拉那样的美丽战绩,相反他在压制已经成为当今世界第一球星的梅西时,遇到了极其强烈的反弹,这样的反弹直接导致他在球队中的话语权受到前所未有的挑战。之后,梅西以身体原因又缺席后周一的训练,被认为是在想俱乐部和恩里克施压。

 

    为了平息这场内讧,巴萨的三队长哈维、伊涅斯塔和布斯克茨亲自找梅西谈话,做思想工作,以求缓和双方的矛盾。据称恩里克不准备妥协,要严惩梅西以示权威,但这样做的后果只能进一步激化矛盾,甚至逼走梅西,要知道切尔西那边已经准备好了2亿欧元。

 

    梅西在这件事上的反应的确有些过,可恩里克对于这支球队的改造问题更大。现在的巴萨已没有前两年时巴萨的影子,MSN空有一身本领,但在恩里克的体系内都被玩死。

 

    这样的结果,C罗看了之后会哈哈大笑,巴萨有可能逼走梅西,他能不高兴吗!

【责任编辑:管理员】
体育撰稿人、专栏作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