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号  >>  正文
梅西翻身将C罗踩脚下,什么让金球奖得主消失
柳号
2015年03月09日

梅西翻身将C罗踩脚下,什么原因让金球奖得主消失


柳号足球观察

 

    巴萨6-1血洗巴列卡诺之后,已经领先皇马1分。梅西上演帽子戏法成为巴萨最大功臣,近期状态完爆C罗。

 

    在巴萨获胜之前,皇马0-1倍毕尔巴鄂竞技击败,金球奖得主C罗再次空手而归,全场比赛他表现平平,延续了金球奖之后得分平庸表现。仔细算来自从年初的金球奖颁奖礼之后的2个月之内,他仅仅打进4球,而在此之前他已经打进了26球,将梅西远远甩在身后,那是看梅西根本无法撼动C罗的地位。但是现在梅西在金球奖之后突然发力,已经将打进30球,已经赶上了C罗。由于C罗的低迷,皇马近期也一输再输,很快将过去积攒的优势丧失殆尽。

 


    C罗为何如此低迷?应该有三方面的原因。


    一是或许与前女友、俄罗斯超模伊莲娜分手有关。金球奖伊莲娜就没有一道出席金球奖颁奖礼,而被炒得沸沸扬扬,时候被正式分手,而有消息认为是C罗劈腿在先。他将更多精力放到了场外,分散了精力。

 

    应该说,伊莲娜绝对旺夫,对待男人也颇有手段。2010年在认识C罗之前,葡萄牙前锋是著名的浪子,私生活非常混兰,但是自从二人交往后,C罗开始变得自律起来。同时,伊莲娜也见证了C罗到皇马后,从被梅西压制到绝地反击,并最终获得金球奖的整个过程,期间她对C罗的支持功不可没。现在看来,没了旺夫女伊莲娜的帮衬,C罗的疯狂暂时停顿了,至于停顿多长时间,就很难说了,至少目前没有反弹迹象。


    另外,C罗的红牌禁赛和生日派对也让他陷入争执之中。1月24日进行的西甲第20轮,C罗在比赛进行到第83分钟的时候,因为脚踢对方球员埃迪马尔的动作被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出场。赛后,当值裁判在其裁判报告中曾提到C罗的这一动作并没有具有暴力倾向。但是,最终西甲官方经过调查,对其作出禁赛两场的处罚,这导致他无缘与皇家社会和塞维利亚的比赛,他的竞技状态也受到影响。


    而禁赛复出后,他们遇到同城死敌兼苦主马德里竞技,这场比赛C罗表现让人极其失望,皇马0-4被血洗,这也成为近期他们低迷的开始。那场比赛之后,C罗没有丝毫的不好意思,却外出开生日派对,遭到口诛笔伐。

【责任编辑:管理员】
体育撰稿人、专栏作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