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号  >>  正文
埃神与高拉特羞臊鲁能,恒大后防成最大隐患
柳号
2015年03月19日

埃神与高拉特羞臊鲁能,恒大后防成最大隐患

 

柳号足球观察

 


    4-3,恒大淘宝艰难战胜鹿岛鹿角三战三捷。高拉特继续神奇,埃神归位 打破进球荒,赵旭日补时锦上添花。

 

 

    比赛刚刚开始第9分钟,状态神勇的高拉特就用一个头球为恒大取得梦幻开局,他的进球也达到5场7球。失球后,鹿岛鹿角发起了非常有效的反击,他们的技术还是体现出了日本球队的特点,第36分钟,柴崎岳右路传中,土居圣真接球射门反弹后被李帅扑出,插上的高崎寛之捅射得手。从这个球看,恒大的防守出现问题,这也是他们这个赛季开赛以来糟糕防守的延续。

 

    中场休息回来后,恒大的防守并未有所改进,52分钟,鹿岛鹿角在一次反击中给恒大致命一击,荣昊抢球未果却留下很大的空挡,土居圣真投球破门。

    恒大在主场落后,需要有英雄而出,会是谁呢?在恒大很困难的情况下,上赛季中超射手王埃神回来了。丢球6分钟后,黄博文在右路开出任意球,埃尔克森终于觅得机会头球攻门为恒大队扳平。这个球非常关键,如果没有他及时扳平比分,随着时间的推移鹿岛鹿角的信心会更加爆棚,而恒大会越来越急躁,很有可能会遭遇一场失利,所幸埃神及时回归,再一次救了很大,更让自己长舒一口气。


    扳平之后,恒大发起一阵猛攻,很快就由高拉特再下一城,不仅让球队再次领先,同时5场8球也然自己神奇的表现更加无解。他这样的完美表现不仅让对手绝望,一度让埃神也感受到极大的压力,好在埃神已经破了球荒而且是他进了至关重要的球,这对于埃神本人对于恒大都是非常美妙的事情。

 

    看到恒大外援的杰出表现,有趣米不忘调侃鲁能:鲁能的球探要学习一下,钱没少华花,怎么找不到这种进球如麻的好前锋啊。

 

    当然,恒大的问题还很多,防守尤为突出。此前场比赛丢球4了球,而本场又丢了3球,要想在笨死阿基亚冠有所作为,这样的防线很不让人放心。作为防守大师的卡纳瓦罗要好好想办法了。再就是曾诚受伤后,替补门将李帅的表现显然差了一个档次,他的经验和对球落点的判断以及出击实际都需要磨练。最后再表扬一下打进最后一球的赵旭日,这一次不是远射,很好。

【责任编辑:管理员】
体育撰稿人、专栏作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