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号  >>  正文
MSN神了!3个进球2次穿裆!大巴黎已死?
柳号
2015年04月16日

MSN神了!3个进球2次穿裆!大巴黎已死?

 

柳号足球观察

 

    一天前,欧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皇马BBC被马竞后防线锁死,C罗全场更是碌碌无为,直接导致球队被同城死敌马竞0-0逼平。这样一来,皇马在本赛季在与对手的7次交锋中,4负3平服无一胜绩,而7场不胜马竞也创造了皇马113年队史上同城德比最长不胜纪录,C罗失落之极。

 

 

    皇马吃了同城死敌的苦头,那么曾经在小组赛2-3吃到巴黎圣日耳曼苦头的巴萨,其日子会怎样呢?不用担心,巴萨凭借MSN梅西、苏亚雷斯、内马尔的出色发挥,3-1轻取对手,一周后巴黎要想在诺坎普翻盘难于上青天。

 

    巴萨的首个进球非常漂亮,第18分钟巴萨中产断球,丢球直塞内马尔,后者禁区左侧推射得手,为巴萨取得一个完美开局,这个球从断球到梅西不贪功的助攻,以及内马尔的射门非常流畅,为接下来的比赛奠定了基调。看来,上周末被塞维利亚逼平,并没有影响到他们的情绪,只要恩里克不出昏招,没有人能够阻止MSN。

 

    在此之前,梅西曾经险些破门,他在禁区之外的射门被门柱挡出。而这个助攻之后,他在欧冠历史助攻榜上已经达到21个,落后哈维等人位居居第四。更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之后,梅西在各项赛事中已经打进45球和25次助攻,这也就是说他一个人独造70球。

 

    MSN中的另一个箭头苏亚雷斯的表现更加出色,他梅开二度且两个进球都穿裆大卫路易斯,让对手遭遇也许是职业生涯以来最耻辱的一夜。第一个进球尤为精彩,面对多人防守线,他先是穿裆路易斯,随后过掉马基尼奥斯和巴萨老臣马克斯维尔,然后潇洒起脚羞辱巴黎的防线。

 

    MSN和巴萨的全队表现,把他们的球迷都惊着了:龅牙苏真的爆发了!梅老板虽然没有进球,但是依然精彩!内马尔?还是那么骚!小马哥一如既往的定海神针!哈维宝刀未老!!噢对了,布斯克茨,真的把中场打理得井井有条,每一个动作,每一个出球,都太合理了!!

 

    下一周,巴黎想要翻盘,MSN会答应吗?

【责任编辑:管理员】
体育撰稿人、专栏作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