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号  >>  正文
野兽生吞C罗,最强杀星又回来了,PK梅西不是梦
柳号
2015年05月06日

超霸气!野兽生吞C罗,最强杀星又回来了,特维斯PK梅西不是梦

曾经战无不胜的尤文图斯又回来了,曾经肆意横行的野兽特维斯又回来了!

在欧冠半决赛尤文图斯与皇家马德里的比赛中,他们主场2-1战胜对手,两回合的比赛中占得先机。

“特维斯是今晚真正的大英雄,这是他的个人SHOW!C罗的风头都被他抢光了。”《都灵体育报》赛后喜不自禁,难以抑制对特维斯的赞美。实际上特维斯完全配得上这个赞美。比赛中,他不仅打进一个点球,而且莫拉塔攻破老东家大门的那个球也是他的打门破坏了对方的防守,才得以得手。

从数据看,在86分钟的出场时间内,他的表现极其出色,除打进1球外,他传球36次,传准31次,威胁球2个。数据之外,是他积极的和跑动、撕扯和拼抢对对方的威胁是数据无法体现的。与野兽相比,C罗虽然打进一球,但是就其表现和对胜利的渴望,以及超绝的霸气,本场比赛他处于下风。看看野兽进球的怒吼,似乎声声要将C罗吞掉。

对于野兽来说,只要给他舞台,他就可以表现出野兽般的统治力。

众所周知,梅西之前,特维斯是阿根廷的一号球星,即便在现在,他在阿根廷的口碑依旧不逊于梅西。原本,人们期待他们联手带给阿根廷好运,但是,南非世界杯期间两人并没有形成默契,相反还曝出特维斯不服、不支持梅西,一年后的美洲杯的惨败更让特维斯成为替罪羊,从而远离国家队。近来随着他的状态重回巅峰,也回到了国家队。

现在人们有个期待,就是欧冠决赛野兽PK跳蚤,会是怎样的场面,而这个情况很可能实现。尤文已经占得先机,巴萨的状态有很好。那么就期待着吧!

【责任编辑:管理员】
体育撰稿人、专栏作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