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号  >>  正文
柳号:刘翔离婚谁最高兴,手榴弹爆炸怪谁?
柳号
2015年06月26日

刘翔离婚谁最高兴,手榴弹爆炸怪谁?有第三者?

柳号综合观察

那颗手榴弹终于炸开了,刘翔离了,葛天哭了,肖天办了,冬日娜笑了,网上热闹了,热闹程度不亚于刘翔2004年年雅典奥运会历史性冲过110米终点线那一刻。

他在微博中这样说道,“我与葛天2014年5月恋爱,同年9月结婚,婚后因性格不合,于今天结束这段婚姻,希望今后各自都有更美好的人生,祝愿彼此。”

过去的十余年,刘翔共夺得36个世界大赛冠军,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他成为首位在直道上夺得金牌的中国乃至黄皮肤的亚洲选手,之后他又收获了世锦赛冠军,在洛桑还以12.88秒打破世界纪录,成为奥运冠军、世锦赛冠军、世界纪录于一身的大满贯选手。

不过,因为伤病等原因,在北京奥运会和伦敦奥运会两次退赛,是他从神坛跌入人生谷底,虽然他依旧想重新返回赛场,严重伤病却回了一切希望。于是退役成为必然选择,于是5月17日的钻石联赛上海站比赛,有关方面在这里为刘翔举办了退役仪式,现场国家体育总局为他颁发了特别贡献奖。

退役现场数万人见证了他的哽咽一刻,但是现场还是没有看见他的妻子葛天,自从刘翔4月7日微博透露退役消息后,一直没有过葛天的消息。就在人们热议葛天为何不出现在刘翔退役现场的时候,一组由她参演的一部裤裆藏手榴弹的电视剧,因为剧中台词非常过火,突破常人心理防线。此后,关于他们的离婚传言铺天盖地,名当事人则保持了沉默。

如今,离婚已经成为事实,刘翔第一时间通过微博对外公布。对于离婚,葛天在接受采访时,电话那头的葛天明显在哭泣,葛天表示:“以他的说法为准。”16点57分,葛天在朋友圈写下:“我人都没走出民政大厅微博就发出去了,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只想说能被抢走的爱人不是爱人,能说的出的委屈不是委屈,缘起缘灭,天自有安排,谢谢朋友们,我会更好,也祝福他。”

从葛天的字里行间,似乎有隐情。两人离婚,难不成是有了第三者出现?实际上在葛天之前,刘翔曾经与世界小姐张梓琳出绯闻,也曾传出与排名国手薛明有关系。

当然,最大的绯闻女友是央视田径专职记者冬日娜。在刘翔退役现场,冬日娜哭成泪人,这么多年她与刘翔的感情已经超越普通的朋友,一定意义上,她对刘翔的感情比葛天更配。

到是葛天的出现让人极为意外,在去年9月之前,外界根本没有将刘翔与跟她联系到一块过。去年9月,刘翔和葛天宣布领证结婚,让人非常意外。随后两人的领证照曝光,二人正式结为夫妻。不过婚后,两个人几乎没有一同出现在同一个场合,于是关于他们的关系就成外界猜测的热点,而这种猜测在葛天的争议电视剧后达到顶点。

性格不合也罢,还是有其他问题,离婚已经成为事实,由于刘翔有数亿身家,葛天可能获得了不菲的分手费,刘翔也成了自由身。不知道他的下一站在那里,无论如何还是要祝福他,但愿他在跨越下一个栏架的时候,不要再次跌倒。祝福飞人!

不知是巧合还是老天意思,退役时为他颁奖的肖天因为腐败问题出事了。5月17日的退役仪式,现场国家体育总局为他颁发了特别贡献奖,而当时为他颁奖的是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

刘翔成为自由身,肖局长却失去自由。看来无论做什么事,都必须三思而后行。

再次祝福飞人!

【责任编辑:管理员】
体育撰稿人、专栏作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