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号  >>  正文
柳号:火麒麟欲KO再演日本克星
柳号
2015年07月23日

英雄传说血洗日本?41岁妖人不答应,火麒麟欲KO再演日本克星

柳号搏击评述

7月24日晚19:30,由青海卫视联合英雄传说赛事打造顶级格斗盛宴《龙斗之英雄传说》之“中日巅峰”,将进入最为精彩激烈、最为血脉喷张的终极决斗。将决出60KG、64KG、68KG和72KG的四个级别的冠军,他们将晋级8月28日在大漠敦煌举行的“中日泰亚洲巅峰”金腰带的争夺战。除此之外,还将会有3场超级赛、2场明星赛和1场垫场赛,总共10场比赛。

60KG、64KG、68KG都将在中国选手之间进行,分别是60KG朱帅VS李浩杰,64KG唐尧VS杨浩东,68KG许铁寒VS孟庆浩,这三场比赛中最受关注的无疑是最帅武警孟庆浩与“铁蛋”许铁寒的比赛。19岁的“铁蛋”在“中日巅峰3”的比赛中,以暴风骤雨般的进攻两次打倒日本的智太郎,迫使对方的场外教练组扔白毛巾认输。在与智太郎比赛前,对手表示最大的愿望就是用他的技术KO对手,只可惜他太高估自己也太小看许铁寒了。

而被誉为“最帅武警”、“武警彭于晏”的孟庆浩不仅有英俊的外表,更有超强的实力,在与自称“长野最强”、“无敌天下”的黄毛大塚旭树的比赛中,孟庆浩以侧踹+扫地开局,随后就是暴风暴雨般的狂攻,黄毛两次轰然倒地,长时间昏倒不起。

这两个人都有KO对手的实力,孟庆浩拥有2013年中泰拳王争霸赛冠军、2013年CKF中国功夫争霸赛亚军、2014年世界拳王争霸赛冠军与2014到2015年全国散打锦标赛前五名等骄人成绩。许铁寒虽然只有19岁,但他也曾经获得2013年武林大会冠军、2015年全国自由搏击冠军。就综合能力而言,孟庆浩晋级的可能性更大。

虽然贵为中日决战,由于前三周日本全线溃败,因而,出现在决赛中的的日本选手只有41岁“妖人”乡野聪宽一个人。作为唯一突围出来的日本选手,在72KG的绞杀中,将为捍卫日本搏击大国荣誉而战。17日晚的“中日巅峰4”,他大发神威连克宋少秋与文金都两位中国小将,晋级到重庆赛区的决赛。

乡野聪宽是一名实力非常强劲的悍将,曾经征战UFC。他既能打站立式自由搏击,又多次征战综合格斗MMA,征战英雄传说之前,其中自由搏击战绩:12战6胜6负1KO;MMA战绩:61战34胜19负8平16KO。1995年获得武人杯格斗技重量级王者;2005年获得第三代全日本Kickboxing联盟重量级王者;2011年获得Thai Fight 70KG日本战冠军。

虽然已经41岁,重拳力度大不如从前,但是他的经验和“妖气”足以让年轻他20岁的小伙子相形见绌。上周在淘汰宋少秋、文金都的比赛中,他的控制力和对时机的把控非常到位,让对手找不到任何机会。本周的决赛由年轻的吴思翰对阵这位老将,从上周的比赛看如果不能KO对手,打满三回合的情况下吴思翰很难取胜,而吴思翰恰恰在于重拳的杀伤力不够。

本周,两位超级明星康恩和徐琰也将再次登场。作为中国最具知名度的格斗选手,中国职业搏击里程碑式人物,中国首位获得WBC职业金腰带的职业搏击传奇拳王,康恩面对的是蒙古悍将巴亚,对手曾获得2013年仁川亚洲室内运动会银牌,2013-2014年WMF世界冠军赛铜牌。

而徐琰面对的是日本的小岛良太,一位25岁的日本悍将,WPMF超重量级排名第2。曾经KO日本K-I冠军长岛雄一郎的徐琰,将再次向世界证明,他是日本克星。

1、垫场赛
红方 肖凯 VS 邹恭义 蓝方   78KG


2、英雄传说亚洲巅峰  中日赛区决赛 60KG
第一场  红方 朱帅 VS 李浩杰 蓝方


3、英雄传说亚洲巅峰  中日赛区决赛 64KG
第二场  红方 唐尧 VS 杨浩东 蓝方


4、英雄传说亚洲巅峰  中日赛区决赛 68KG
第三场  红方 许铁寒 VS 孟庆浩 蓝方


5、英雄传说亚洲巅峰  中日赛区决赛 72KG
第四场  红方 吴思翰 VS 乡野聪宽 蓝方


6、超级赛  
第五场  红方 刘连峰 VS 中村一良 蓝方

   
7、60KG超级赛  
第六场  红方 刘威 VS 甘尼.希库山姆 蓝方 
  

8、64KG超级赛   
第七场  红方 贾奥奇 VS 郑韩国 蓝方 


9、明星赛  
第八场  红方 康恩 VS 巴亚 蓝方  
 

10、明星赛  
第九场  红方 徐琰 VS 小岛良太 蓝方   72KG

(柳号,体育时评人,格斗搏击专栏作者,媒体约稿、合作,微信:qntylh666)

【责任编辑:管理员】
体育撰稿人、专栏作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