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号  >>  正文
柳号:登巴巴90度断腿,上海德比9黄2红太火爆
柳号
2016年07月18日

登巴巴90度断腿,上海德比9黄2红太火爆

柳号足球观察

为登巴巴祈福!这是上海申花球员在2-1逆转上海上港之后,登巴巴的队友们在球场边高举登巴巴的9号球衣,庆祝来之不易的胜利,更为断腿的登巴巴祈福,祝愿他早日康复重返球场。

这场上海德比,上海申花在先失一球,并失去球队头号射手登巴巴情况下,通过主教练的调兵遣将,加上队友们的不懈努力最终逆转。这也是他们两个赛季以来第一次战胜上港,只可惜代价太大。要知道登巴巴不仅是队内头号射手,同时在中超射手榜以14球高居榜首,领先第二的高拉特3球。

就如球迷洛浠所言:这场比赛,牺牲太大。登巴巴断腿,无疑赛季报销了。这样拼的球员,确实太可惜了。亦敌亦友,希望申花能够克服困境,这场德比,对申花队内来说,无疑是惨痛的。此刻,只想登巴巴能够早日康复,回归球队。竞技体育的伤痛,本就是不可控的。回想当年我山东的张驰,两年才恢复健康。上海应该会有更专业的团队和医疗配备,祝福登巴巴。

上海德比是竞争沪上第一战队的荣誉之战,就近期战绩而言上港更佳,就球队归属感而言更多球迷认为沪上只有一支球队——申花。

这场比赛,全完可以用惨烈来形容。上半场,武磊用世界波为上港取得领先。下半场,第63分钟,申花遭遇更大的打击,登巴巴在与孙祥的拼抢中小腿骨折90度。通过慢镜头回放我们可以看出,登巴巴与孙祥拼抢,争抢中,双方先发生碰撞,之后孙祥勾到了登巴巴的支撑腿。登巴巴断腿是所有人最不愿意看到的,而上海德比的火爆程度或者说惨烈程度,因为之前的恩怨,变得非常愈发难以控制。应该说,孙祥动作不大也没有恶意,登巴巴是能自叹运气太差。

本场比赛,球场上的争抢异常激烈,主裁判总共出示9黄2红,这不禁让人想起上赛季的首回合的比。上一季的首次沪上德比,申花和上港联合演绎一场彻头彻尾大闹剧,3红9黄十足惊天动地,申花只有8人完赛更是赛场奇观!

本季首回合上海德比,双方战成平局。当时战事没有开打,场外助威团却已打了起来,且场面极为火爆。来到赛场,申花进入状态更早,雷诺拔得头筹,登巴巴射失点球,申花错失2-0领先的机会。而后他们在上半场结束前遭受打击,埃尔克森击中横梁,张晓斌补射建功。最终两队战成平局,整场比赛火爆有余精彩不足。

登巴巴赛季报销已成定局,曼萨诺必须接受失去球队头号射手的现实,后面的比赛,才是真正的考验。

【责任编辑:管理员】
体育撰稿人、专栏作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