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玄  >>  正文
镜玄:火车还要挂着坐 Puffing Billy
镜玄
2016年08月16日

火车还要“挂”着坐,才能真正体会乐趣 得意 。Puffing Billy是在墨尔本郊外丹德农葱翠的溪谷和丛林间穿行的蒸汽小火车。车厢窗沿上写着这样一句话“NO STANDING ON THE WINDOW LEDGE OR BARS”。What's that mean? 火车一开动你就知道了,那句话的意思是你可以坐在窗台上、用手扶着栏杆、把腿挂出窗外...... 耍酷 !

到站的时候不妨去和车长叔叔聊聊天,给司机伯伯拍拍照,然后你也很可能像镜玄一样获得邀请登上火车头完成下一段旅程,拉汽笛之余车长叔叔还帮助拍照、请镜玄喝可乐呢 得意。即便一点点粉煤灰是少不了的,Puffing Billy依然是镜玄迄今为止最棒的火车之旅 得意 。

 

挂出窗外

镜玄 照与对照

体会翱翔

镜玄 照与对照

白胡子司机

镜玄 照与对照

铜烟囱车头

镜玄 照与对照

火车还要挂着坐

 

原片:数码3000*4000

有微信的朋友可搜微信公众号“镜玄旅行摄影”关注镜玄
 
【责任编辑:管理员】
手机报概念原创人,业余旅行摄影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