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  正文
【重要】天下专栏作者投稿方式变更通知
2019年01月17日

各位作者: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为天下专栏提供优秀的文章和各类作品,在大家的支持和关注下,专栏的作者量、文章量和影响力都取得了显著提高。因此,从便于页面优化、统一管理的角度出发,我们决定对专栏投稿方式进行规范。

请各位作者仔细阅读下列说明,并按照规定向中国日报网投稿。

1.自2019年1月起,中国日报网天下专栏将使用邮箱接收投稿,各位作者请将投稿文章发送至邮箱china@chinadaily.com.cn,由专栏编辑统一上传、审发

2.原文章自主上传后台将于2019年1月18日起正式停用。

3.违法和违规内容将不予发布。

4.文章配图请使用原创或有授权图片,宽600px以内,大小不超过100K。

如果有违反规定的情况发生,后果由作者本身承担,与中国日报网天下专栏无关。

新规则应用初期仍需要各位作者的配合与支持,中国日报网对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我们也期待您的新作,愿天下专栏与您共成长。

【责任编辑:沈洋】